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異動解碼

電商銷售表現強勁 波司登 可現價追入

2020/01/08 04:14:06 網誌分類: 經濟
08 Jan
         內需股昨日受捧,波司登(3998)以近全日高位收市,抽升12%。內需作為內地穩經濟重要支柱,其中網上零售增長更漸見有力,整體消費佔比日增,去年11月,內地社會消費零售按年增8%,其中網上零售額增長19.7%,佔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比重20.4%,角色日漸吃重。波司登在電商銷售上表現強勁,早前雖走弱,但基本面未變,不妨趁現價追入。

          波司登公佈,2019至2020財年首9月,核心羽絨品牌累計零售金額同比錄30%以上升幅;其他品牌累計零售金額更錄40%以上的升幅。消息刺激其以近全日高3.13元收市,飆12.19%。

          波司登11月起轉弱,但近日14天RSI回落至30接近超賣區見資金吸納。中金予「跑贏行業」評級,目標價3.75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