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薄荷島必做的七件事

2020/01/13 22:46:41 網誌分類: 旅遊
13 Jan

菲律賓的薄荷島在許多方面仍然落後,但它與大自然的親密關係是該島魅力的一部分。在稻田和漁村中,您會發現一些非常令人驚訝的東西:從肉眼可以看到的看起來不自然的圓形山丘,穿過紅樹林的神秘小島,適合您手掌的,瞪眼的靈長類動物,以及橋對面的下一個小島上令人眼花white亂的白色沙灘。

在這裡,我們將倒數您遊覽保和省時會看到的最有趣的景點,這菲律賓島嶼距菲律賓首都馬尼拉不到一小時的飛機車程。訪客可以通過塔比拉蘭機場到達薄荷島,然後乘坐三輪車,酒店機場接送或租車前往此列表中的任何目的地。

01
看看巧克力山
從卡門鎮主要觀景台的頂部可以看到,巧克力山看起來絕對不自然:一系列巨大的草覆蓋的圓頂狀土墩,盡其所能延伸。這些山丘(共約1200個)分佈在保和省的18平方英里土地上。小山上的草皮變乾了,夏天變成了褐色,因此取了巧克力山的名字。

在卡門鎮可以找到最能欣賞到巧克力山美景的主要旅遊綜合體,在該地區的兩個最高山丘上建有餐廳,度假勝地和觀景台。從車道到主觀景台的頂部,您需要向上爬大約214步,但是值得一番漫長而艱難的旅程。

02
探索邦勞島的潛水點
距邦勞島(Panglao Island)僅有數分鐘的快艇車程,站在您與該島周圍極好的潛水之間。離風景秀麗的阿羅那海灘(Alona Beach)僅五分鐘路程的避難所提供一堵牆,上面長滿了小魚,裸udi魚和海葵。多爾霍海灘(Doljo Beach)帶給您巨大的峽谷和海綿,而巴厘卡薩奇(Balicasag)海洋保護區終年呈現出各種各樣的海洋生物。

邦勞的大多數度假村都有潛水店。向當地的潛水長詢問一年中您要去的最佳潛水地點,在度假村隨處可見的範圍內,您將有很多選擇。

03
在神秘的拉馬諾克島上徘徊
保和省安達鎮距離您所能到達的文明遠,它是如此遙遠,手機覆蓋範圍只是偶爾碰到本地山頂上的一個點。這個遙遠的小村莊是拉馬諾克島(Lamanoc Island)“神秘”之旅的出發點,拉馬諾克島是一個無人居住的石灰岩露頭,據傳被鬼魂困擾。

到達拉馬諾克島需要在一個小的舷外獨木舟上航行(如上圖所示)。穿越島嶼周圍的旅遊路線需要進行許多攀登陡峭的樓梯和在光滑的石灰石上行走。在您進行下一步時,當地嚮導會告訴您在島上洞穴中發現的史前文物,當地巫醫在這裡進行的薩滿儀式以及與該鎮有關的傳說。

除Lamanoc島之外,安達及其具有挑戰性的地形也已成為Timex 226薄荷島鐵人三項賽的場地。

04
沿著薄荷河遊船
保和省的河流巡遊使遊客可以深入農村,看看普通人如何在內城區生活。沿洛博克河(Loboc River)的遊船因風景秀麗(平靜,整潔的河水絕對令人放鬆)和河邊浮動餐廳而廣受歡迎。

另一條更具文化特色的河上游船在科爾特斯鎮開始,客人可以沿著阿巴丹河沿岸乘坐名為“ bandong”的本地船,沿途遊覽馬里博霍茨,安特克拉,巴利裡汗和卡蒂比安,並在此結束川山瀑布。

在整個旅程中,嚮導將解釋河流的歷史以及沿途可以看到的建築物的意義(景點包括百年教堂和a望塔)。在每個站點,鎮上的“文化集體”將表演本地舞蹈,為您娛樂,並提供當地美食。

05
在Danao Eco Adventure Tour(EAT)中獲得您的腎上腺素
這個冒險中心橫跨在瓦希格河(Wahig River)上刻入石灰岩的峽谷中。大地上張開的花膠為您帶來了很多樂趣:從穿越天空纜車的馴服纜車穿越縫隙,到更具冒險精神的“ Suislide”(“自殺”雙關語,懂嗎?),雙向滑索溝壑,甚至更具抗命性的“暴跌”(Plunge),僅用一根鬆緊繩將您從平台上摔下來,可防止您撞到下面的岩石。

當地的地形也提供了許多其他的冒險活動:客人可以徒步穿越峽谷(該峽谷曾經是19世紀菲律賓革命者的藏身之處);您可以直接在Wahig河上劃獨木舟或乘油管,或者爬上峽谷壁之一。但是,如果沒有租車,前往EAT Danao很難。


06
前往巴克拉永教堂(Baclayon Church)朝聖
Baclayon教堂(正式為“聖母無染原罪教堂”)被認為是菲律賓第二古老的教堂;只有Intramuros的San Agustin教堂較舊。 Baclayon教堂象徵著天主教在島上的影響,是由珊瑚和蛋清混合的砂漿粘合而成的。

在Baclayon教堂廣闊而黑暗的內部,所有的眼睛都被吸引到祭壇後面鍍金的retablo上,這是一個裝飾有背光圖標的巴洛克式甜點。步行到教堂後方,您會發現卡羅薩(carroza)或進行宗教遊行的馬車;一些牆壁和部分地板上刻有奉獻者的名字,大概是埋在瓷磚下面。

Baclayon教區博物館特別有趣,因為自該教區成立以來,教堂一直非常努力地保存宗教紀念品。在博物館的文物中,您會發現耶穌和瑪麗的象牙偶像;耶穌會聖徒的遺物;用羊皮寫的教堂音樂;祭司服裝;和宗教藝術品。博物館不允許攝影。

07
菲律賓薄荷島Rio Verde Tarsier Place
這些細小的,巨眼的靈長類動物的大小不比孩子的拳頭大,如果您知道在哪裡尋找,可以在保和省周圍找到。眼鏡猴很適合夜間活動:他們的大眼睛(相對於頭骨)在黑暗中可以很好地看到,而大而活動的耳朵可以旋轉以更好地聽見獵物。

要面對一個眼鏡蛇,請訪問Loay Town Barangay Agape的Rio Verde Tarsier Place。這個地方結合了餐廳,以眼鏡猴為主題的紀念品商店和眼鏡猴圍欄,客人可以在附近看到眼鏡猴。

不過,里約佛得角的圍牆對眼鏡蛇來說不是很愉快。如果您想在更人性化的地方看到子,更接近其自然棲息地,請訪問科雷利亞鎮的菲律賓Tar子保護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