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與發願或(發誓)

2020/01/14 21:56:05 網誌分類: 宗教
14 Jan

祈求與發願或(發誓)

世俗人都認為諸神仙佛菩薩都慈悲,有求必應,理所當然,其實這種觀念是不正確,因為每人命宮都不一樣,禍福不一,而且福祿壽也不相同,當世人祈求諸神仙佛菩薩時,諸神仙佛菩薩也依個人的命簿命宮賜福給予世人,所以當你(妳) 們祈求諸神仙佛菩薩時你(妳)的命簿命宮上注有福就賜福,注有祿就賜祿,注有壽就賜壽,當你(妳) 們的命簿命宮上沒福祿壽,那你(妳) 們所祈求的事情就沒法實現,再說諸神仙佛菩薩不可能私自賜予你(妳) 們,除非你(妳) 們跟它們有緣份才賜予你(妳) 們,但是大部份都有條件,就是要做它們的義子、義工、或做它們乩生、或幫它們建宮廟不等之事來還神恩,世俗的人有時祈求諸神仙佛菩薩祈求不到就匪謗諸神仙佛菩薩不靈,其實這有數種原因,有待察明真相。

(1)   是此宮廟神仙佛沒正旗正令無法賜予你(妳) 們。

(2)   是此宮廟神仙佛查出你(妳) 們的命簿命宮上沒福祿壽,也無法賜予你(妳) 們。

(3)   是此宮廟神仙佛查出你(妳) 們是忘恩負義的人也不能賜予你(妳) 們。

(4)   是此宮廟神仙佛查出你(妳) 們曾經祈求諸神仙佛菩薩,得祈求實現下願沒還願者,你(妳) 們是欠神恩,背信忘恩之人也不能賜予你(妳) 們。

(5)   是此宮廟神仙佛查出你(妳) 們祖先缺德留債陽世子孫此種人也不能賜予你(妳) 們。

(6)   是此宮廟神仙佛查出你(妳) 們壽命將終之人也不能賜予你(妳) 們。

(7)   是此宮廟神仙佛查出你(妳) 們是匪類不端之人也不能賜予你(妳) 們。

(8)   還有是有很多因緣及因果所在不能賜予你(妳)們,所以世俗的人從沒有反觀自己只是一意蔑著良心,求諸神仙佛菩薩一定要賜予你(妳) 們一切所祈求實現,如祈求沒實現,好像天地諸神仙佛菩薩都對不起他們,這種觀念絕對錯誤,希望在此能改觀大家不正確的觀念。

發願或(發誓)

世俗的人通常都有一種心態,就是(乞丐下大願) 再者(狗急跳牆) 亂發願而且發著自己根本做不到的願,在此希望看到此篇文章後大家以後不要再亂發願,當你(妳) 們發願時只要幾分鐘己,但當你(妳) 們發完願以後,你(妳) 們有想到所發願如何來還這個願嗎?可是你(妳) 們大多很健忘,發願時沒有想到發出這願以後怎麼來還這個願,當沒辦法還這個願時就自己騙自己,找借口反正祈求沒實現不必還願,但是當你(妳)們發完願以後那間宮廟無形的文判官就以經登記有案,你(妳) 們發願句句言語都在案簿上由不得人們耍賴,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借此告知大家入宮廟祈求天地諸神仙佛菩薩幫忙時不要忘記發願時量力而發,請不要(乞丐下大願) 或(狗急跳牆) 亂發願或亂發誓,切記  切記。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