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乩、假乩、真神、假神

2020/01/15 16:52:09 網誌分類: 宗教
15 Jan

真乩、假乩、真神、假神

正月初九正逢天公生,在此日之前凡家內有供奉神尊的門生、善信皆捧自己的神尊,回金闕宮參見聖駕、一同慶祝天公生。個個神尊(靈)由阿和接捧,藉由阿和肉體、七星步踏、拜見【金闕玉皇大天尊】,行大禮。 

其中一位善信,捧著家中供奉的如來佛像回金闕宮見皇駕,阿和接捧時竟沒神駕感應,正要腳踏七星,一股強烈無形炁擋住,阿和不能自主控制的向後大退三步,立即跪下不敢抬頭,金闕宮宮主立即對此善信解釋,早在一個月前金闕宮宮主,金闕 宮宮主 夫人、多位師兄、姊早已經收到,看到,聼到,此如來佛神靈早回金闕宮,報告很久已經無人供奉、不想在留在那處,此神像現在不過是空殼而已,所以阿和無法捧此神尊在金鑾殿上見皇駕。

此善信這時才告知金闕宮宮主,先前因與老公吵架而分居超過半年,最近才與老公合好,但老公這半年來早晚凊香清茶皆無奉獻,更別說初一,十五時敬獻簡單的香花、鮮果。阿和一直強調三界同理,當你三天沒飯吃時,你還會留在那嗎?同理各神靈也同樣若數月無人供奉,那來力氣保護全家呢?更別說敬神的恆心、真心在那裡了。

此善信還想將此神像再帶回繼續供奉,金闕宮宮主誠懇告訴:此神像都已經是空殼了、再拜有何意義呢?若要執意會越拜越糟糕,為何因?金闕宮宮主解釋的很貼切,若有人每天請你吃免費食物,那你吃不吃?此神像已經是空殼、但每日有人供奉,這些看到的山精野怪、邪魔豈不快快入此神像、享受一番呀。

善信請求金闕宮宮主再次幫此神像開光,金闕宮宮主請善信先與老公商量好再來說,供奉神像是一輩子的責任、非是隨隨便便,再說幫神像開光的人是要領有上天賜予的旗令,台灣很多信眾叫人開光。真有無神靈入神像不說,不要到時空殼拜拜,引來山精野怪、拜的竟是邪魔。

另一位善信捧著自家財神爺回金闕宮見皇駕,阿和一接捧、立即東倒西歪,雖然只走幾小步,阿和已經頭搖晃的快暈倒,金闕宮宮主詢問善信前晚是否飲酒過多,此善信顯現一臉不好意思。

人的衣服穿久了皆會變舊,變破,自然要買新更換,無形界也是同理,就算你供奉的是正神,長久下來從未見皇駕,是要如何換新旗、新衣呢?就算此神靈當初功力在強,但長久未受【天】的加持,久而久之,也是功力盡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