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無千曰好,花無百曰紅,三災八難人皆有

2020/01/16 08:31:10 網誌分類: 宗教
16 Jan

人無千曰好,花無百曰紅,三災八難人皆有

【人無千曰好,花無百曰紅,三災八難人皆有】,這句話早在半年前的一個因緣際會下,【金闕祖師】開示給阿和的老婆,事起因緣自阿和老婆的朋友,阿和的老婆曾經因為一些觀念想不通,對走這天命之道而曾困惑不解(好聽叫行天命,其實是因果比別人多),甚至於快走不下去。因為她認為自身還年輕,同年齡的同學、朋友都還在享受生活,那有什麼人在走這因果之道,更何況沒修行的同學、朋友,生活過的一個比一個還要優越享受,那有什麼因果業債這回事,但以下阿和要分享給這故事給大家,就是應証了【金闕祖師】半年前開示阿和老婆的玄機,人無千曰好,花無百曰紅,三災八難人皆有。

阿和老婆的一對夫妻朋友,在還未有小孩之前,過的生活是讓人羨慕不巳,其它不說,光每星期都要花上萬台幣,只爲品嘗一餐美食,而先生更在銀行上班、薪資優厚,有了小孩之後,其父母贈送房子,車子,所有用的東西都是最好的,光一台嬰兒車台幣也要近兩萬,老婆不用上班,在家因因美代子,還請佣人煮飯帶小孩,果然是命好的代表。阿和老婆的朋友,大多都是此命格,因此阿和老婆產生了自身心理不平衡,懷疑了因果。

【金闕袓師】開示,若走「金闕玄門」而不相信因果業債,那就是『白搭』。人在受孕的那一刻起,註生註死、賺多少錢、來受(被債主討債)幾世因果,來跟人討多少因果,其實都已經註定,正所謂三分靠自己,七分天註定,但人往往自已爲是,妄想人定勝天,卻不知真正因果的恐怖。     

為善不昌,祖宗尚有餘殃未盡,殃盡必昌

為惡不滅,祖宗尚有餘德未盡,德盡必滅

對於阿和老婆的那對夫妻朋友更早在半年前就點示;人無千曰好,花無百曰紅,三災八難人皆有,當因果業債來時,這對夫妻平日沒積陰德,只花費過去累世積的福分,福分用盡之時,要拿什麼來還呢?其自身因果、三災八難來時,先生工作必定不順,老婆最後會得憂鬱症。

歷經半年,昨日從其他朋友得知,那對夫妻的先生,上班被新主管刁難,而景氣又不好,不知會不會被裁員,而他的父親因股票之災,也沒多於的錢財,甚至於還有言;為什麼媳婦都請傭人了卻不出去找工作,而老婆也自認為自己為這家付出許多,卻被公婆責怪、自己老公也不知持而開始鬱鬱寡歡、快承受不了。

【金闕袓師】點玄機,只要按照「金闕玄門」的正確觀念、好好走這人生之道,必定讓我們做個:

【有錢人】,只要有任何需要都有錢可使用,人生快樂,沒有其它點點滴滴的災厄與煩惱。

而不要做個【好野(富豪)人】,看起來很富裕,但錢未必能使用,或是富貴名望高,卻時常呆在人間地獄的醫院任人宰割,而富貴之人更不相信因果,死後在無間地獄受苦時,後悔皆無用

希望大家深思阿

阿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