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 vs. 鄉民  一樣都只要聽【騙人的好話】

2020/01/16 08:32:37 網誌分類: 宗教
16 Jan

醫生 vs. 鄉民  一樣都只要聽【騙人的好話】

今天阿和去給醫生看,她今天很想忙、但又礙於沒其它病人,只好跟阿和小聊了一下,給她看了這麼多次,到今天才知道阿和在資生堂上班,眼睛大亮,抓著阿和死命地問保養品的問題:

醫生:東京櫃、國際櫃有什麼不一樣?黃金 vs. 黑系為什麼價錢不同?肌膚之鑰真的比較好嗎?. . . . . . . . .問題多到、這時針筒在阿和的靜脈管來回地出入好幾次。

阿和:都一樣(撲克臉)

醫生(十八度高音):那有可能(針筒此時差入最深刻度),我一瓶花美金五百元,今日你告訴我跟超市買的L'ORÉAL一樣。

阿和:%&*%#% 早知到騙你說些你想聽的話就好 %#&*※%

阿和(含著兩滴眼淚):沒有你花的美金五百元,阿和那有工作呀。

醫生苦苦的哀求,再加上她因該是有受過化學、生化相關的知識,加上再不告訴她實情、針筒因該是不會被拔出,只好快快道詳情,阿和說得口沒橫飛、眉飛色舞,冒著失業危險將這最大機密的秘辛告之

醫生:我不相信(果然她還不想把針筒拔出)

阿和:我這樣專業,而且我又不是專櫃先生,沒有業績壓力,且與你毫無刮隔、須要騙你嗎?但針筒真的請妳要先拔出來吧 @_@

醫生:不管你說的,我覺得我用的高價位保養品有用就好。(針筒最終被她用力拔出)

原來醫生跟一般人一樣,都只想聽騙人的好話,就如同許多人去拜拜的心態一模一樣:

金闕宮:金闕宮奉「天」傳正確拜神敬天的觀念,撥亂反正、依金闕祖師的開示,才能走自己正確的人生

鄉民:  我是拜拜只求心安、我什麼都很好阿,無所求啦!(內心卻是求錢、求利、求平安,那項少過-裝孝維) 

金闕宮:你的病症、災難或運氣低落都源於冤親債主、因果來相討了,你必須心甘情願償還才有解,但要如何償還,要由金闕祖師做主,冤親債主同意、你情我願方式才可

鄉民:  我才不聽呢、真麻煩,其他宮廟的神佛都告訴我【母娘慈悲】、【我佛慈悲】、唸幾本經就能解決阿。不然就【甘願受、歡喜做】這些簡單、快速的方式,你們金闕宮沒有嗎?

金闕宮:冤親債主來討因果,欠每一位債主多少,我們就須要還回多少,欠債還債、欠錢還錢,父債子還、千古不變。

鄉民:  有那麼嚴重嗎!先讓我有感應我就相信

鄉民:  我求一張符令就解決了

鄉民:  我這輩子沒做過壞事呢

鄉民:  我請人幫我改運就好

鄉民:  我朋友告訴我有一家店,只要花台幣三千,一次搞定。

鄉民:  雜誌說去那大廟燒點金紙,那裡的神就會幫你解決

鄉民:  網路改運解決就好,線上刷卡、不用出門。

金闕阿和:【這年頭誰相信「專業」阿】

【金闕祖師】總是嚴父般的斥責我們缺點,強破我們改正,皆是真心替我們著想,與我們沒任何利益關係,更不須從我們身上得到好處,但大多數人都不相信「專業」,只想聽到好聽的騙話,為的都是自己一時的心安、那怕這心安只是能讓自己渡過、維持這短短的一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