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價格,牛熊證與恒指的車輪杠杆相差很大

2020/03/14 16:15:31 網誌分類: 股票
14 Mar

因為市場的每分每秒都可以被你人為控制,而隔夜市場則完全失控!所以我不會玩一夜高杠杆的東西,因為我認為我可以隨時控制的東西是相對安全的,而無法控制的跳短簡直就是賭博。有人想問,為何不以恒指車輪作為恒指的牛熊證,做當天的行情波段呢?這樣就不用擔心被撤資了,可以相對安全地做盤中波段。事實上,這個想法是好的,所以如果你真的想做這個,你每天都不會有太多機會。

因為有幾個問題要告訴大家:恒指牛熊證的同一行權價和輪杠杆相差很大,如果牛熊證翻倍,但車輪的實際杠杆只有兩倍多。恒指波幅尚可,除非單邊行情被你抓住,如果跟隨大部分波動,你很難生存,沒有足夠的費用,除非你冒險做大地波段。還是做一個嚴重的價格場,杠杆足夠高,大概有幾倍,一般也夠快收回日地輪,但如果做錯了什麼,就是出了價,地坑越來越深,等的日子不多了,下個交易日只能靠上帝保佑你的命運,很容易沒有對手的板塊等。SQsAE.。

而且牛熊證距離複蘇還有一點左右,所以會盡可能多地加杠杆。如此一來,牛熊證的每一個字基本上都是一個百分點,一個市場指數有一個百分點,除去所有手續費的0.5個百分點,剩下的就是淨利潤。而恒生期貨每天至少交易一次,在大盤指數缺口點位上下波動。一天幾次機會,你說每天做最後一次你抓地球的小帶,你每天都有機會嗎?

而價格,和長期到期的窩輪都不敢入場,同樣的小幅波動都不夠手續費!另外,恒指市場活躍度不高。雖然一些發行人也在競標,但他們對市場指數並不敏感。由於沒有強制追回機制,他們並不急於買入或賣出。交投不會活躍,往往市場漲了一點,你的認購價沒有變化。價格反應比較慢,而牛熊證基本是統一的,根據市場指數進行准確的價格變動。牛熊證相對公平。我是GMsIa。綜上所述,我們都知道恒指牛熊證和恒指窩輪並不是絕對安全的品種。只能說,因為大家的習慣,才適合做。

相關鏈接

波幅

牛熊證街貨意思

相關文章:

在選擇回收價格時,要看技術走勢

恒生指數牛熊證的實用技巧

買地時有很高的溢價

如果今天早上的開幕式是個大開幕式

牛熊證也有很多優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