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是人工植牙? 還你好笑容利器

2020/03/24 10:59:36 網誌分類: 健康
24 Mar

什麽是人工植牙?

人工植牙是最接近健康、自然的牙齒。它們讓你以你想要的方式生活——自信地吃、笑、笑、說、吻,享受你的日常活動,而不用擔心你的牙齒。

博仁綜合醫院牙科部文章提到,把人工植牙想象成人造牙根,形狀和螺絲相似。當牙齒植入物被植入你的下顎骨(A)時,它們與你的天然骨結合。它們成為支撐一顆或多顆假牙(牙冠)的堅固底座。

在種植體的頂部有一個連接件,稱為基台(B),用來固定和支撐你的牙冠。牙冠是為配合你的牙齒和口腔而定制的(C)。

現代人工植牙已經成功地使用了30多年。它們是支持替換牙齒的最強大的設備,甚至更好的是,它們能讓這些新牙齒自然地感覺、外觀和功能。

當由一個訓練有素和經驗豐富的人工植牙牙醫進行時,人工植牙手術是牙科中最安全和最可預測的程序之一。

關於人工植牙的五個事實:

古代的牙齒植入物可以追溯到公元600年左右,當時像牙齒一樣的貝殼被敲入一位瑪雅婦女的下頜。

人工植牙是唯一的牙齒修覆選擇,保持自然骨,實際上有助於刺激骨骼生長。

1951年,一小群成功人工植牙的牙醫成立了AAID——美國人工植牙科學會——來分享他們關於種植學實踐的知識。AAID是世界上第一個致力於推進人工植牙醫學的專業組織。

1952年,瑞典骨科醫生P.I. Branemark發現,鈦可以自然地與骨頭融合,最終將研究重點從膝蓋和臀部轉移到口腔。

在美國,有300萬人做了隆胸手術,這個數字還在增加50萬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