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寧旗艦跑鞋大盤點,它們算不算「良駒」?

2020/04/02 01:28:05 網誌分類: 生活
02 Apr

1990年,體操王子李寧創立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體育品牌,在之後國家經濟飛躍的30年間,李寧公司也保持著良好發展,成為最具代表性的國產運動品牌之一,在國民的運動生活領域占有著重要地位,甚至出現在國家的多個重要時刻。

在李寧運動產品線中,跑步裝備是重要的組成部分,公司很早就進行了布局,而跑鞋在其中自然也占有重要的地位,值得一提的是,李寧在跑鞋的命名上可謂是別具匠心,大多借用了古代名馬的名字,不僅多了文化內涵,還寓意著跑鞋所帶來的速度感。


下面我們就為廣大跑者們來盤點李寧的旗艦跑鞋,看看它到底性能如何?你有穿過它嗎?覺得它腳感如何呢?


...


1、飛電
...

價格:2099元

重量:177g(US9碼)

所用科技:李寧䨻輕彈科技、GCU全天候止滑耐磨科技、全掌異構碳纖維板、MONO紗材料

適用人群:精英跑者、裝備黨

適用場景:比賽

所屬系列:競速系


飛電是李寧公司推出的最具革命性的一款競速跑鞋,它率先應用了多個李寧所研發的黑科技,在經過13次的疊代完善,最終成型了即輕盈又高效回彈,可為跑者提供澎湃助推力的跑鞋,這也是李寧進軍高端跑鞋市場的亮劍行動。


...


飛電的上市令廣大跑者眼前一亮,它中底使用了創新性的PEBAX材料所製成的䨻(bèng)科技、鞋底GCU全天候止滑耐磨科技、鞋面輕量透氣MONO紗材料,再加上中底內置了象徵著速度感全掌異構碳板,而單只鞋子卻只重177g,堪稱競速鞋的完美組合。


...


不過飛電雖然性能表現優秀,能為頂尖的精英跑者創造佳績,但是卻適合所有人。此外飛電因使用了頂級技術和材料,導致出現了2099元的超高定價,這也令一些國粉們還不太理解,所以在市售上表現不夠出色,但這絕不影響它成為年度人氣跑鞋,可以說,飛電也為國產跑鞋樹立了新的高度。


2、天馬
...

價格:1299元

重量:152g(US9碼)

所用科技:李寧䨻輕彈科技、GCU全天候止滑耐磨科技、Spring Drive硬質Pebax®️支撐骨架、賈卡面料

適用人群:精英跑者、進階跑者、裝備黨

適合場景:比賽、訓練

所屬系列:競速系


天馬和飛電是同時上市推出的,在很多方面都有相似之處,但他們最大的不同是,天馬並沒有碳板加持,不過它以輕量化為切入點,把䨻輕彈科技發揮到了極致,大幅降低了鞋身重量,極大提升跑步效率,一樣可以滿足跑者競速的需要。


...


天馬在定價上要便宜些,售價為1299元,價格也是比肩各大品牌的頂級跑鞋。天馬在中足部位使用的是Spring Drive硬質Pebax®️支撐骨架,讓䨻科技更能凸顯本質還原最純粹的輕彈腳感。


鞋面使用由賈卡和一體織,這樣的組合減少運動狀態下的不必要摩擦,並呈現強韌與透氣並肩的特性。鞋底採用GCU全天候止滑耐磨科技,配合多重菱形外底紋路設計,讓跑者在踏地時更有力量。


3、追風
...

價格:999元

重量:196g(US9碼)

所用科技:雲LITE緩震中底、DRIVE FOAM發泡高彈材料、碳纖維板

適用人群:精英跑者、進階跑者、裝備黨

適用場景:比賽、訓練

所屬系列:競速系


在碳板概念剛剛進入公眾視野時,李寧率先發布了搭載碳板的追風跑鞋,這也是首款國產的碳板跑鞋,堆砌了李寧當時所有高端科技和材料,追風區別於傳統競速鞋簡單的輕量化,做到了既輕量而在緩震和回彈上出色表現。


...


追風中底緩震採用的是雲Lite和DriveFoam的組合,通過鞋底中足的鏤空,可以看到一塊碳纖維板嵌入在中足部分,凸顯了碳板具有良好的韌性和抗衝擊性,而中底和碳板的結合提升了跑步時的支撐性和力傳導,但是需要指出的是,追風並非採用全掌碳板,但也夠比拼各大品牌的頂級競速跑鞋。


在鞋面追風采用是彈性紗線結合杜邦CORDURA面料編織而成的一體鞋面,織襪套設計讓包裹感緊實,中足兩側和腳背區域增加的大孔徑提升了透氣性。而999元的價格在國產鞋裡是格外醒目,這也是李寧提升品牌定位的首次試水。


4、赤兔
...

價格:399元

重量:269g(US9碼)

所用科技:LIGHT FOAM減震科技、賈卡材料

適用人群:精英跑者、進階跑者

適用場景:訓練、比賽

所屬系列:競速系


赤兔,又是一匹名馬,但是它與上述「三匹」不同,它走的是大眾親民路線,399元的價格,做到了輕質、緩震和耐磨,適合於大多數的業餘跑者,可滿足日常訓練和比賽需求。目前,赤兔已經疊代到了第四代,定位為輕質競速訓練鞋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


鞋身中底部分使用了全掌 LIGHTFOAM 泡棉,相比傳統 EVA 材料減少了 30% 的重量,同時能量反饋回彈更提升了 30%。中底的硬質 TPU 可以提升整雙鞋的穩定性,耐磨外底延長跑鞋的使用壽命,為訓練提供保障。賈卡材料製成的鞋面可以有效提高空氣流通,讓雙腳自由呼吸,讓跑步更加的舒適。


5、超輕
...

價格:539元

重量:229g(US9碼)

所用科技:LIGHT FOAM減震科技、賈卡材料

適用人群:入門跑者

適用場景:訓練、比賽、日常

所屬系列:輕量系


超輕是李寧跑鞋品類的經典系列產品,已經疊代到了第17代,它脫胎於馬拉松競速跑鞋,在近些年,超輕系列一直是馬拉松比賽最多的跑鞋之一,而升級後的超輕17汲取了馬拉松競速跑鞋中輕薄,透氣極簡的特點同時,運用更為時尚的設計,更普適的設計,打造的大眾化時尚慢跑鞋。


...


超輕17中底繼續採用 light foam緩震科技,回彈表現優異,在中足增加TPU,提供抗扭轉保護;鞋幫才用全新研發的賈卡透氣面料;全掌耐磨輕質橡膠,增加了滑保護,鞋底的李寧LOGO,巧妙設計在需要抓地的區域,提升前掌抓地效果,此外,超輕17的夜光效果彩蛋設計也極具巧妙,整體來看炫酷,時尚感十足。


6、烈駿
...

價格:699元

重量:283g(US9碼)

所用科技:雲緩震中底、DUAL LOC中底內側雙密度結構

適用人群:入門跑者、大體重跑者

適用場景:訓練、日常

所屬系列:支撐系


李寧烈駿ACE系以運動時尚的設計曾在國際時裝周上大放異彩,引起業界轟動,而它的跑步原始版也是可圈可點的,運用簡潔的色彩搭配,簡約休閒,目前推更新到第四代。


...


烈駿4代中底採用"經典的李寧雲"減震科技,有效積累減震時的衝擊力,同時,中底內側雙密材料提供足夠支撐從而控制外翻步態,帶給跑者良好的過渡。鞋身一體織網布、搭配熱切工藝結構給予每一步跑動穩定支撐。領口加厚泡棉增強腳踝包裹性,減少扭傷風險。


7、雲系列
...

價格:499元

重量:303g(US9碼)

所用科技:雲緩震中底、DRIVE FOAM發泡高彈材料

適用人群:入門跑者、大體重跑者

適用場景:訓練、日常

所屬系列:緩衝系


雲緩震科技經過李寧多年的調教升級日趨成熟,作為緩震系的代表,雲系列跑鞋也已升級到了第6代,全掌中底使用的這種高分子材料,有效積累減震時的衝擊力。並形成能量循環體系,同時具備柔軟、輕量的特性,減少運動時的衝擊。在中底內嵌DRIVE FOAM插塊,讓腳感升級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 p-force 必利吉p-force 印度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ptt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必利吉 正品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超級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


...


中底側牆結合參數化雲紋路造型,提升造型豐富度。幫面採用紋路雙層一體織材料,提升鞋面質感。後跟環繞式硬質TPU,穩定雙足。TUFF RB是一種具有高耐磨性能的橡膠材質,比普通的橡膠材質耐磨性能佳,能有效提升鞋底的耐磨性,從而延長鞋的使用壽命。


通過對以上這7款熱門跑鞋的簡單介紹,可以看到李寧對跑步領域的全面細化的布局,為了滿足跑者們的需求,他們也在不斷創新出各種新的跑鞋黑科技,稱得上國產跑鞋領域的頂尖力量,贏得了不錯的口碑。


希望李寧能讓這些「良駒」繼續馳騁,升級疊代出更好的產品,為廣大跑者們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