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為顯腿長,弔帶裙穿成高腰短裙,一坐下時世界都安靜了

2020/04/07 23:22:57 網誌分類: 嗜好
07 Apr

夏日女星們的穿搭,不僅讓大家見識了一系列超高的穿搭技巧,還給觀眾們提供了大飽眼福的機會。在這個炎熱的季節中,女星們有了大秀身材的時光。不論是炫腹的,還是炫腿的,都足以讓人紛紛舔屏。這次有著''稱號的周冬雨就像我們大展了一次美腿。

近日,周冬雨現身成都出席某代言活動。身高162cm的周冬雨雖然身材嬌小,但是一雙美腿卻不可小覷。只見她身穿一襲黑粉拼接弔帶裙,顯得相當明艷動人,同時不乏俏皮活潑的少女感,讓人眼前一亮。越來越會穿的周冬雨,在這次穿搭中也是大秀好衣品。眼看這是一條拼接的連衣裙,黑色弔帶和粉色半身裙的拼接明明就是一款新潮美麗的連衣裙。可周冬雨卻將它硬穿成了高腰短裙的既視感。能穿出這樣的效果真是艷壓群芳了。另外還可以大秀美腿,一坐下時世界都安靜了,修長白皙的美腿讓人覺得身高最起碼一米八!身高不高,但是身材比例卻這麼好,周冬雨也是厲害了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購買 一炮到天亮網購
...

印象中的周冬雨自從瘦身成功後,衣品就蹭蹭上了許多。這次現身活動當然也不例外。一襲黑色粉色拼接的弔帶連身裙活潑靈動又不失性感,很適合周冬雨這種帥帥但是又有女人味的女孩子。而且超短的弔帶裝很適合夏天這種炎熱的季節穿搭,十分清爽優雅。
...

周冬雨的這件連衣裙,上身設計比較簡單,有點類似舞蹈服的設計,很完美地勾勒出了周冬雨性感的身材曲線,魅惑又迷人。

周冬雨的這襲裙子重點在於下身設計。粉色的超短裙採用了泡泡裙的外觀設計,很有少女的感覺。這種款式的裙子要不是周冬雨長相太嫩,膚色白皙還撐不起來呢。果然晉升影后以後得周冬雨不僅演技大展,就連衣品都是棒棒滴。

超短裙的設計當然是為了秀出周冬雨那雙纖細筆直的美腿啦。說實在的,周冬雨的身材比例是真的完美,身材嬌小顯得可愛,而一雙美腿卻也不耽誤,真是靚麗極了。
...

但是說真的,周冬雨的這條短裙雖然上半身起來比較普通,可是視線下移後,我們才看見重點所在。這件連衣裙因為是拼接款,所以我們會很自然地將連接處視作為腰線,這樣的設計就在無形中拉高了周冬雨的腿長既視感。

再加上下半身的粉色裙擺褶皺性很強,這會增添周冬雨打扮的少女感,點亮整身搭配,使她整個人看起來嫩得不要不要的。
...

為了修飾自己這雙超長美腿,周冬雨特意了一雙亮片的金屬色高跟鞋。這雙高跟鞋的設計很是獨特,亮晶晶的鞋帶設計很好地拉長了周冬雨的腿部線條,使她一雙本就修長的美腿看起來更加筆直纖細,簡直逆天了。再加上鞋子耀眼的色彩設計,會襯托周冬雨本就白皙的膚色 ,使她看起來很有光澤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

為了搭配這身靚麗的服飾,周冬雨還特意選擇了一個新的髮型。黑色的短髮雜亂在一起,為她增添了帥氣利落的感覺。再加上一枚簡約的雨滴形耳環,一下子氣質就出來了。

周冬雨的五官本就十分幹練,有一種高冷獨立的女神氣質。這次她化著精緻的妝容搭配小碎發,整個人看起來也就不可侵犯極了,簡直帥爆了。
...

周冬雨為顯腿長,弔帶裙穿成高腰短裙,一坐下時世界都安靜了!這次現身活動,周冬雨將弔帶裙穿成高腰短裙也就算了,這一坐下,美腿盡顯,讓人感覺世界都安靜了,真是有腿了不起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