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過哪些難用到爆的化妝品?

2020/04/07 23:36:07 網誌分類: 職場
07 Apr

講幾個我用到過的非常難用的化妝品吧。

1. 麗普司肽凍乾粉

這款真的是很大的風,當時關注的博主幾乎人人都在推薦。價格也不是很貴,90塊錢不到吧,但是它真的很難用。

黏糊糊的使用感覺,用在臉上感覺很不舒服,膚感簡直差到爆炸,比眾所周知的the ordinary的精華膚感還要差幾倍,而且完全沒有效果。

2. HFP

我感覺這個牌子不僅難用還沒有性價比,一款精華150rmb左右,但是才15ml,要是換個30ml的估計要300左右了,這個價位完全沒有競爭力。小貴也就算了,但是真的沒啥用。而且我還是比較反感它鋪天蓋地的營銷。
...

3. ray面膜

現在這個面膜的風已經下降很多了,但是當年真的很火,火到你說它一句不好用,下面都有幾個代購追著你罵的那種。總體來說這款面膜,挺會作妖的,總共就一個平價面膜,又有很多版本亂七八糟的,而且還陷入過激素事件,好多人用它爛臉了。
...

4.美迪惠爾納豆面膜

美迪惠爾打折的時候買的,一盒10片折扣下來差不多50塊錢,真的是非常難用。其實對於這個價位的面膜我沒有什麼期待,就想著保濕什麼的就好了,但是,它辣眼睛,真的很辣眼睛,你要是用的時候不小心擦過眼周就很痛苦壯陽藥 壯陽藥局 壯陽藥購買 壯陽藥哪裡買 持久藥 持久藥局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噴霧 持久噴霧推薦 必利吉 必利吉藥局 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force藥局
...

這些就是我用過的超難用的化妝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