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告中國新冠肺炎要賠償,凍結中國在美國資產,等於向中國宣戰,無可避免中美一戰,

2020/04/23 01:16:26 網誌分類: 政治
23 Apr

美國告中國新冠肺炎要賠償,凍結中國在美國資產,等於向中國宣戰,無理要求,中國絕對不能屈服,一旦屈服,等於中國戰敗認罪,世界索償永無寧日,無可避免中美一戰,放棄幻想。美國去年已經早已有預謀,未有瘟疫前,準備打金融戰,凍結中國在美資產,美國鷹派早已經準備置中國於死地。美國是蠻不講理的,中國要做準備,若政客只是做騷,不是真的,那就算了。如果是一個陰謀,真正凍結中國資產,等於向中國宣戰,這場戰爭不可避免,美國目的是要戰爭,然後令在中國的外國投資撤走,然後聯合歐洲及世界一齊制裁中國,令中國馬上破產。美國的如意算盤就是這樣,中國要小心應對,如果美國真正要扣押中國在美國資產,已經無可避免同美國一戰,當然不必走到美國門口打,只在南海扣押美國和那些有份凍結中國資產的國家戰艦、商船,引美國在南海開戰,務必將美國航母狠狠地打沉幾只,令美國喪膽,令美國立即失去霸權,令美國死了條心從此不敢再頻頻迫害中國。令其他的國家也望風而逃,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我們不挑戰别人,别人挑戰我們,就狠揍他們,連同報一百年前八國聯軍之仇,當然中國要一段時間挨窮,這是也沒有辦法,你不想打,别人不斷窮追猛打,想避也避不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