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的支持者則在疫情期間多次舉行示威遊行,高呼“炒掉福奇”的口號

2020/05/03 16:35:18 網誌分類: 哲學
03 May

疫情嚴峻,美國總統特朗普應對疫情不力備受關註,美媒早已喊出“別讓特朗普跑了”。

美國眾議院撥款委員會則預計下周舉行聽證會,調查特朗普政府對新冠肺炎疫情的應對,擬傳喚傳染病專家福奇出席。

抗疫期間,特朗普常常拋出類似“註射消毒劑能殺死病毒”的不靠譜言論,令人瞠目結舌。與之相比,有“抗疫隊長”之稱的福奇,始終堅持科學防控,成為美國戰勝病毒的希望。

長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註意到p-force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 必利吉p-force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購買 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藥比較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作用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比較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壯陽藥哪裡買 印度神油,出於對特朗普的保護,白宮已經拒絕讓福奇出席聽證會,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唐·拜爾在推特上表示,阻撓福奇作證是特朗普政府應對不力的確鑿跡象。

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1日消息,白宮發言人賈德·迪爾證實了這一說法,他在一份聲明中稱,特朗普政府正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包括重新開放經濟和疫苗研發,但相關人士出現在國會聽證會上會讓這些努力適得其反。

眾所周知,作為美國頂級傳染病專家和白宮新冠疫情特別工作小組的核心成員,福奇已成為疫情期間美國各界最受信任的人物之一。

在福克斯新聞3月末的一次民意調查中,在問題“你是否贊同以下機構/人物在疫情間的舉措”上,福奇支持度(77%)遠高於特朗普(51%),位列第一。

特朗普應對疫情的“成就”有目共睹,他浪費了中國為世界贏得的寶貴時間,在美國疫情日趨嚴峻後,他一再甩鍋中國和世衛組織,炮制“中國責任論”“病毒源頭論”等荒唐論調。

特朗普要為自己的失責而負責。早在3月16日,福克斯新聞頻道記者兼政治分析師威廉姆斯就在《國會山報》上發文稱,特朗普未能保護美國人免受病毒侵害,他的失敗無法用政治謊言遮蓋,他必須為此承擔應有的責任。

福奇曾公開多次批評特朗普有關新冠疫情的不靠譜言論。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3月22日,美國權威學術期刊《科學》雜誌網站頭條刊登了對福奇的采訪實錄。在采訪中福奇批評了特朗普在記者會上指控中國“應該提前3-4個月告訴美國新冠病毒疫情”的說法。

福奇不能容忍這種毫無底線的潑臟水,“我告訴相關人士,這不合適,因為再提早三四個月可能就是(去年)9月了。”

福奇接著吐槽說,“我總不能跳到麥克風前面,把他推下去吧。”

特朗普的支持者則在疫情期間多次舉行示威遊行,高呼“炒掉福奇”的口號。

長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註意到,調查特朗普政府對新冠肺炎疫情的應對,福奇成了“會讓這些努力適得其反”的人,調查結果可想而知,特朗普政府無疑要隱瞞什麽。

針對特朗普政府對疫情遮遮掩掩的行為,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4月27日在回應時連續發出三連問——疫情到底最早何時在美國出現?美國政府是否隱瞞了什麽?為什麽急著向其他國家和國際組織“甩鍋”?

耿爽強調,在這些問題上,我們希望美國政府能夠及時回應本國人民和國際社會的關切,是否也可以請世衛組織協助調查。

盡管白宮此次阻止福奇出席作證,但真相遲早會浮出水面。

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二號官員安妮·舒查特1日說,美國政府太慢認識到來自歐洲的新冠病毒肺炎威脅。

她重申,美國新冠病毒檢測有限,對來自中國以外地區的旅行警報姍姍來遲,都是造成從2月底開始美國新冠病毒肺炎確診病例猛增原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