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筒彈簧床與乳膠床墊:哪一個睡得最久

2020/05/07 14:13:27 網誌分類: 生活
07 May

獨立筒和彈簧床墊差別

要說到買到好的床墊,乳膠床墊比獨立筒彈簧床墊要好很多。基本的獨立筒彈簧床墊的價格是非常實惠的,很多人都擁有,但就是性能不如乳膠床墊好。雖然乳膠床墊的價格比較高,但是它的耐用性也比較長,所以現在買一張,就意味著你不用像獨立筒彈簧床墊那樣很快就能換掉。
另外,昂貴的獨立筒彈簧床墊的價格其實也會比普通的乳膠床墊貴。你會發現,乳膠床墊的舒適度會高很多。相比之下,高端的獨立筒彈簧床墊可能只是為客戶創造了一個豪華的外觀--實際上並沒有提供比低端獨立筒彈簧床墊更多的舒適度。


獨立筒彈簧床墊仍然是一張好的床墊,獨立筒彈簧個別受力,可以順著姿勢改變受壓的程度。----只是在比較兩者時,還不如乳膠床墊。乳膠顯然提供了更多的舒適度,這是任何床墊的首要目標。乳膠床墊還提供了其他的好處,而獨立筒彈簧床墊則沒有。例如,台灣這樣的溫暖潮濕的氣候中,乳膠的天然防霉性和良好的空氣流通性是很重要的。相比之下,獨立筒彈簧床墊則不具備天然的防霉能力。總的來說,乳膠床墊比獨立筒彈簧床墊的優點多,缺點少。也許,乳膠床墊擁有很高的業主滿意度,這一點並不奇怪。


你是否已經熟悉獨立筒彈簧床墊,但不熟悉乳膠床墊? 如果是這樣,那麼你應該嘗試一下乳膠床墊。一張乳膠床墊將使您的舒適度比您現在睡的床墊有了很大的提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