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浪”逐夢,我輩青年註定是“豪橫”一代

2020/05/10 15:22:54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y

《後浪》火了!這部由B站製作,光明日報、中國青年報等多家媒體聯合發布,國家一級演員何冰演說的“青年宣言片”,一經推出,便引發了諸多青年網友的關注。彈幕中,朋友圈中,滿眼儘是“嗶哩嗶哩乾杯”的祝詞!這是青年人特有的歡歌聲。

  數年前,數十年前,總有人質疑:“你們有什麼可豪橫的?”如今,我們可以反問:“我們憑啥不能豪橫?”無論是回顧過去,還是面向未來!我們這輩青年人註定是“豪橫”的一代!

  我們誕生在世界聚變的二十世紀九十年代,咬著奶嘴便搭乘上了中國高速發展的列車;我們成長於香港和澳門回歸的那段光輝歲月,在byang的歌聲中遙望少年夢想;我們的高考和中考,在汶川大地震及北京奧運中跨越;我們創造和使用了5G、微信、微博、共用單車等一系列新事物,而區塊鏈、量子計算機、自動駕駛汽車也將成為我們的“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正品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效果玩具”;或弱冠或而立的我們逆行出征,即將戰勝新冠疫情,這場二戰以來人類最大的一場災難!

  廣大青年用行動證明,新時代的中國青年是好樣的,是堪當大任的!我們經曆過中華民族由矮到高的日子,由窮到富的日子,由奔跑到騰飛的日子。我們的犧牲雖沒有前輩那麼大,但我們創造的偉業並不一定比任何一代小!

  在世界風雲變化的未來,中國在我們的手中揚名立萬!中國在我們的手中奮鬥崛起!中國在我們的手中實現期盼已久的“中國夢”!新時代已成為我們手中的積木,我們正用曆史賦予的機會搭建起攀登人類巔峰的萬丈高樓持久藥 持久液 持久藥哪裡買 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我們是不倒的夸父,我們是不屈的精衛,我們是實現千百年來人類所有夢想、幻想與狂想的追光者!

  《後浪》中最讓人喜歡的一段,便是開頭一段:“人類積攢了幾千年的財富,所有的知識、見識、智慧和藝術,像是專門為你們準備的禮物。科技繁榮、文化繁茂、城市繁華,現代文明的成果,被層層開啟,可以盡情享用。”毫無疑問,我們這一代“後浪”是“富有的”“幸運的”“豪氣的”。我們是“富二代”,我們為父輩的光輝感到自豪保羅v8 保羅v8正品 保羅v8副作用 保羅v8評價 保羅v8心得 美國保羅v8 美國保羅v8加強版 美國保羅v8正品

  正因為有無數代“前浪”的沖刷和擊打,我們這一輩“後浪”才能撲倒在柔軟、平坦、純白的沙灘上,幻化出或白、或藍、或金光閃爍的豐富圖案。並在一次又一次的退潮漲潮後,再一次翻騰上岸。我們要心懷感激,感激明媚時代下的沙灘,感激艱苦卓絕的“前浪”,和感激自強不息的我們。時代不負我們,我們也必將不負時代!

  朋友圈中有一位三十多歲的“大叔”,轉發了《後浪》,並評論:“B站每每讓我感覺年輕十歲。”而我回複道:“不是我們因B站感到年輕,而是我們真的還很年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