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應永遠全面禁止野生動物進口,以杜絕病毒來源。

2020/05/14 08:07:49 網誌分類: 健康
14 May

中國應永遠全面禁止野生動物進口,以杜絕病毒來源。 新冠病毒來自野生動物,是老生常談的事情,沙示病毒來自廣州的果子狸,新冠病毒來自雲南的蝙蝠, 有來自馬來西亞入口的穿山甲,來自非洲進口的果子狸。中國富豪嗜食野味,因此有價有市,奇貨可居,搜羅世界各國奇珍異獸進口中國,武漢海鮮市場就是集齊世界各地的進口野生動物售賣,因而成為爆發19病毒嫌疑犯。令中國聚集世界各地野生動物百毒,形成百毒之王,很容易衍生出千奇百怪的凶惡病毒傷害人類,這是大自然對人類濫殺、濫捕的報服,中國政府不得不嚴厲管控,力行禁止進口野生動物的禁令。實行嚴厲管制野生動物進口和食用,(家養野生動物、經衛生部門嚴格發牌管理,經常落戶檢查核實安全除外)并對於畜牧養殖野生動物的經營者嚴格發牌管理,做好防疫措施,甚至給野生養殖動物打防疫針,經常巡查、是否符合牌照要求準則,無牌畜牧野生動物,不得在市場銷售。是保證世界國家、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宏觀要旨,政府要雷厲風行,打擊、杜絕一切包庇尋租官員、部門,他們為了地方、個人利益,就妨害世界人民利益,破壞國家利益,這些人要得以嚴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