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椒華:由台灣人民自決才是好方向

2020/05/16 13:15:38 網誌分類: 嗜好
16 May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撤回提案將憲法增修條文的法條中「國家統一」等文字刪除,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受訪時表示,時代力量立院黨團總召邱顯智有參與連署,很遺憾蔡昜餘撤案卻未告知,時代力量為了台灣國家定位更明確,「國家統一」文字拿掉,由台灣2300萬人民自決,才是台灣好的方向。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日前提案修正「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與「憲法增修條文前言」,擬將法條中「國家統一前」等文字刪除,不過蔡易餘卻突同步將兩案撤回,引起參與連署的時代力量立委的不滿。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陳椒華表示,時代力量一向主張台灣前途人民自決,贊成蔡易餘將憲法增俢條文中的國家統一文字刪除,因此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提案,時代力量立院黨團總召邱顯智有參與連署。

陳椒華表示,但是很遺憾,立委蔡昜餘撤案卻先未告知就撤案,知道了一定會去勸阻。時代力量重申,為了台灣前途國家定位更明確超級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印度超級犀利士 超級犀利士藥局 超級犀利士哪裡買 超級犀利士心得 超級犀利士ptt 超級犀利士副作用 超級犀利士super tadarise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ptt 雙效犀利士哪裡買 雙效犀利士藥局 super tadarise,應該兩岸的「國家統一」定位文字拿掉,由台灣2300萬人來決定台灣自決,才是台灣好的方向。 綠委撤刪國家統一的提案,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表遺憾,強調國家統一文字應刪,台灣前途應由台灣人民自決。(記者蘇金鳳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