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轟陳建仁:要名要利就是不要臉!

2020/05/19 22:41:13 網誌分類: 生活
19 May

臺灣地區副領導人陳建仁日前宣布放棄卸任地區副領導人的禮遇,選擇回任臺“中研院”特聘研究員。對此,臺灣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昨又在社交媒體直言,“明明是要錢,被講成要仁要義,既然做了婊子,又想立貞節牌坊,太可怕了,要名要利,裏外都要,就是不要臉”。該言論引來諸多臺灣網友議論。

  李來希昨在社交媒體直播中表示,陳建仁選擇卸任後到臺“中研院”領高薪,是“得了便宜還賣乖”。李來希批評,主導臺軍公教退休制度改革的陳建仁,在推動期間被問到改革後可領多少退休金,陳建仁當時回答以教職身分可領6萬3千元(新臺幣,下同),“若省吃儉用,是夠的”,如今則嫌地區副領導人卸任禮遇18萬元不夠壯陽藥 壯陽藥哪裡買 壯陽藥價格 壯陽藥副作用 壯陽藥評價 壯陽藥效果 壯陽藥品 持久藥 持久藥推薦 持久藥哪裡買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 印度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印度進口藥 印度威而鋼 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哪裡買,選擇了一個將近50萬元的中研院特聘研究員的“好缺”,“又要名又要利真是‘婊’裏不一”。

  對李來希發表的相關言論,一些臺灣網友紛紛表示支持,“他說的也沒錯”、“講話難聽了點,但很實在”、“永遠為正義發聲是真正的正義之士”、“可嘆現在絕大多數臺灣人民都成了貧窮的奴隸”、“又客觀又事實再笨的人都懂這是要名要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