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擡杠、喜歡跟人唱反調的星座,但其實沒有惡意

2020/05/30 22:35:08 網誌分類: 嗜好
30 May

在這個社交網絡流行的時代,很多人都遇到過一些“杠精”。而以下這幾種星座就是這樣,不管你說什麽,他們都愛跟你擡杠,還總喜歡跟你唱反調,凡事都要跟你對著幹,讓人覺得很不舒服,但其實他們心裏並沒有惡意。


獅子座:勝負欲強

很多獅子座的人個性都比較好強,凡事都喜歡跟人整個你輸我贏,始終無法容忍自己屈居於人下,勝負欲特別強。

因此,不管什麽時候,他們都喜歡去爭一爭,任何事情都想要拔得頭籌,即便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也不會有任何的例外。

或許也正是因為如此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價錢 印度必利勁效果 印度必利勁購買 印度必利勁副作用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印度必利勁ptt 必利勁屈臣氏 印度必利勁官網 必利勁宅配藥局 必利勁效果ptt 必利勁膜衣錠 必利勁膜衣錠價格 必利勁代購 必利勁副作用 必利勁台灣官網 必利勁用法 必利勁效果 必利勁購買,導致他們在生活中討論一件事情的時候,最後往往都會演變成一場你來我往的爭辯,自然顯得有些愛擡杠。

可實際上,就算他們跟人唱反調,凡事都對著幹,看起來十分叛逆,但他們心裏卻沒有惡意,只是勝負欲作祟,想要給自己爭一口氣而已。


白羊座:直來直往

直性子的白羊座,往往都是個非常直接的人,說起話來也十分耿直,從不在意別人的感受如何,只自顧自地說出自己的真實感受,根本不懂得委婉為何意,也正是因為如此,導致他們有時候說話的時候難免顯得有些愛擡杠,讓人難以接受。

但其實他們只是性格使然,或許有時候,別人會覺得他們喜歡跟人唱反調,可他們自己卻從來沒有這種感覺,只認為自己只是實話實說,別人接受不了實話而已,所以他們也不會有改正這一點的念頭,畢竟自己根本沒有任何惡意。


射手座:愛開玩笑

生性樂觀的射手座,原本就是個典型的樂天派,整日裏都笑容滿面,似乎沒有任何不開心的事情,也正是因為如此,導致他們總是嘻嘻哈哈的,有事沒事就開個玩笑樂呵樂呵。

他們不僅喜歡開玩笑,也開得起玩笑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價格 液態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效果,但這也只是僅限於自身而已,有些性格敏感的人卻總是很容易受傷,總覺得他們就是刻意挑刺,甚至是故意針對自己,一直在擡杠。

但事實卻並非如此,他們喜歡跟人唱反調,多半都只是在開玩笑,心裏覺得好玩而已,沒有任何惡意的成分在裏面,所以很多時候,他們身上這一點往往都很容易遭人詬病。


雙子座:擅長辯論

眾所周知,雙子座是出了名的能說會道,無論對著誰,他們都有說不完的話,哪怕是一個完全陌生的人,他們也能迅速找到話題聊開,典型的自來熟,但在聊天的過程中,他們那張利索的最皮子又很容易招惹是非。

他們在與人討論聊天的過程中,總是想要占據話題中心,所以很多時候,經常說著說著就變成了一場辯論賽,別人也會覺得他們就是愛擡杠,就是喜歡跟人唱反調,但其實他們只是有些爭強好勝而已,心裏並沒有惡意,雖然惹人非議,但也值得結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