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奇或是以備不時之需,持久液,你都值得擁有!

2020/05/30 22:43:16 網誌分類: 娛樂
30 May

最近有粉絲在公眾號後臺給小美留言?想知道關於潤滑液的科普?

看到潤滑液,可能很多老司機都會覺得:這東西我用不上,我又不是什麽性冷淡撒哈拉沙漠。先別著急,看完今天的科普,說不定你會對潤滑液有不一樣的看法。

各種基地潤滑油的對比圖

不要覺得用潤滑液有什麽丟人的——它可是女性的小幫手,gay的大救星。

你可能會想,女性不是會自己分泌愛液嗎,為什麽要用潤滑液?要知道,女性愛液的分泌取決於她是否充分性喚起,而女性的性喚起很容易受到來自生理或心理的影響,比如壓力大、心情差、緊張、前戲不足、服藥、炎癥等等。

我們先來看一些數據:

根據業界大佬杜蕾斯在英國的調查,有四分之三的女性有過不適的親密行為,在這些經歷過糟糕親密行為的女性中,有十分之一選擇假裝到達頂峰,以盡快結束性事,五分之一直接放棄了與人發生親密行為。

很明顯,大多數女性的性生活是不盡人意的 持久液 持久液哪裡買,而正是因為這種不盡人意太過普遍,導致許多女性認為親密行為中的疼痛與不適是正常的,“這種事就應該是這樣呀。”

不是這樣的,姑娘們。你與另一半的親密接觸完全可以變得更為順暢舒適,成為一種享受而不是折磨,這種改變很多時候僅僅需要一瓶潤滑液。

然而,仍然是根據杜蕾斯大佬的研究報告,盡管九成女性都表示使用潤滑液後體驗好了很多,但真正在性生活中使用潤滑液的女性僅有三成。

小美想告訴大家:

各种基地润滑油的对比图

1、姑娘們,正常親密行為並不會帶來嚴重或持久的疼痛和不適,如果出現了這種情況,請尋找原因,大膽解決;

2、漢子們,請再關註一下你伴侶的感受,她不舒服不一定意味著你技術或者能力有問題,可能只是你們之間缺少一點潤滑和磨合;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價格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p-force 印度必利吉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ptt 超級威而鋼 印度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代購 超級雙效威而鋼

3、自體潤滑不夠真的太太太太正常了,不是因為不愛,也不是因為性冷淡。

追求高質量的性體驗無可厚非!使用潤滑液無可厚非!

潤滑液,我適合哪種?潤滑劑種類繁多,琳瑯滿目。要選對潤滑液,其中也大有學問。

1、油基方便易得(橄欖油、凡士林、浴液),適合按摩、前戲、打灰機,但不易清洗,會破壞乳膠安全套,造成避孕失敗,還可能導致女性yin道感染。

2、矽基潤滑持久且不溶於水,是菊花和水中愛愛的必備之選,但不能和矽質性玩具共用。

3、水基自然衛生易清洗,可以和玩具親密接觸,且比矽基便宜,但易揮發需要不斷補塗(可食用和熱感潤滑液都屬於水基)。

附送各種基地潤滑油的對比圖,讓大家一目了然,方便選擇最適合你的那一款:

附送各種基地潤滑油的對比圖

目前市面上潤滑液的品牌還是挺多的,選擇方面要小美說的話,一定要註重它的安全程度,不要購買三無產品,別輕信賣家“緊致、粉嫩”的廣告說辭,單靠一個潤滑液就想達到改變身體的狀態是不可能的。

潤滑液只要選擇好是可以放心使用的,小美知道很多人就怕對自己的丁丁、私處造成隱性的壞影響,但潤滑液的PH值、潤滑度和安全度,其實是非常接近人體自然分泌物液體的。

選擇好後的使用方式也要正確,一般最安全的使用方法是擠在手上將其搓熱,均勻地塗抹在女性的外陰部位和安全套上,如果不是特別幹澀,則沒有必要直接塗在陰道內,當然特殊玩法特殊使用。

註意:人體潤滑液雖說不含藥物成分,通常不會過敏,但小美建議安全起見,在開始之前可以先少量塗在私處的外部皮膚上,觀察有無疼痛、火辣等不適的感覺。

小美為各位的纏纏綿綿真是操碎了心,一定要記得使用過後清洗,但不要過度清潔。普通潤滑劑的作用是潤滑,不是避孕也不會殺精,不能阻斷性病的傳播。如果入口的話,要用可食用型的,因為部分潤滑劑會含有防腐劑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價格 液態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而鋼購買 液態威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效果

關於潤滑劑,使用它不用覺得是在用羞羞的情趣用品,它的存在就像避孕套一樣常規普通,自來水不夠用時,調用外部“水源”也是很好的方式~

一张图看懂如何咬女人

《性醫學期刊》的一篇研究稱35%的女性從未試過潤滑液,你還想繼續做其中的一員嗎?

無論是出於保護自己、緩解性jiao疼痛、獵奇或是以備不時之需,潤滑液,你都值得擁有!

看到這裏,有沒有覺得躍躍欲試?是不是發覺自己早該有一瓶潤滑液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