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哈里梅根的賺錢妙計

2020/06/06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un
          英國哈里王子與太太梅根於三月底卸下王室成員身份後,在美國洛杉磯以每月三百五十萬港元租下一座意式風情豪宅,盡情享受人生。豈料兩公婆接job並不如預算中順利,他們跟很多人一樣因為疫情而失業,導致入不敷支,傳媒爆料指哈里這時想起父親,去求助了,王儲查理斯給了兒子二千萬港元。

          二千萬僅僅夠交半年租,那買名牌呢?開party呢?私人飛機的開支呢?叫他們一家三口如何生活下去?再說,他們還需向英國償還之前裝修新居浮若閣摩爾宮的二千多萬港元。雖然還可以向哥哥威廉王子和英女皇借錢,但長貧難顧,哈里和梅根也得靠自己啊。我給他們想到兩條賺錢妙計,可以迅速走出財困。第一招──搞民宿。他們租下的豪宅共有十間浴室、八個睡房、網球場、泳池這些好基本啦。兩公婆加一個仍在學行的兒子,住一間房就足夠了,其餘九間房可以用來招待中國旅行團,每間房一晚房租收取港幣二十萬元,九間房一晚已可帶來一百八十萬元收入。與王子共進早餐,每位加收五萬(此價格包含食物和合照費)。五星級酒店總統套房也不止這個價錢,還可以住在王子家裏,影相打卡放在網上炫耀,必定大受土豪歡迎,絕對係一條財路。

          同時,哈里和梅根可以到武漢擔任旅遊大使,想必能賺取巨額代言人費用。內地媒體稱中國戰勝了疫症,經濟全面向好,中國五千年文化一直吸引着世界各地遊客前來朝聖,哈里和梅根可以親身到武漢體驗當地飲食文化、欣賞壯麗山河,向西方國家介紹這個旅遊勝地,令老外大開眼界,可解哈里夫婦財困之餘又能促進人民友好。梅根有公關團隊,不妨嘗試向中國旅遊局發job proposal。假如事成,一年半載的房租就有着落了。

        王迪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