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或只是過渡市長?

2020/06/07 10:52:24 網誌分類: 遊戲
07 Jun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港都政治新局再度引爆民進黨內的派系戰火,雖然臺行政主管部門副負責人陳其邁現階段成為黨內補選人選第一人,但是也已可預知,民進黨高雄的未來,菊系讓位後,將掀起“海波浪”。

這次“罷韓”的行動雖是由高雄菊系人馬發起,但媒體大亨林昆海在民進黨內黨公職選舉,無役不與,現在更是瞄準地方諸侯,“立委”趙天麟新任高雄市黨部主委,就是“海王子”。

黨內人士不諱言,英系的陳其邁,或許在海派眼中,只是過渡市長。

陳其邁2018年敗給韓國瑜,民進黨坐鎮數十載的高雄,一夕間拱手讓給一位外來客,“海董”已對陳其邁不以為然。韓國瑜因才選上市長,就跑去選臺灣地區領導人而遭罷免,若那些有意角逐高雄市長的高雄籍“立委”,才剛當選卻跑去爭取補選,不就等於狠甩“罷韓”大耳光?有了韓國瑜的前車之鑒,大家很有默契地,把機會再一次給了陳其邁。

但韓國瑜被罷免成功後,是否提罷免無效之訴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正品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must-state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購買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blackgold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japan-tengsu 美國黃金偉哥 黃金偉哥 黃金偉哥vigour 美國保羅v8 美國保羅v8正品 保羅v8 老中醫 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評價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 一想就硬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效果 德國黑螞蟻價錢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暗中牽動民進黨內派系間的矛盾。從代理市長、補選到新任期、連任選舉,任期可從1年到10年之久,從民進黨完全執政,到高雄長期是綠營天下的情況來看,要連任市長不是難事。

黨內人士就說,趙天麟參選主委,就是為了布局高雄市長寶座,海派可以“讓”陳其邁最多當一任半,能容忍讓趙天麟等陳10年嗎?

另黨內人士表示,這次高雄市長補選人選,黨內一定征召,不會再采初選,令黨內因競爭又現分裂。韓國瑜遺留任期超過2年,依法必須在3個月內補選,依此推算,補選最晚要在9月12日前完成;若中執會通過征召人選,7月19日登場的“全代會”即造勢,營造團結氣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