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炮敲响丧钟 文贵黄粱梦空

2020/06/09 15:19:36 網誌分類: 政治
09 Jun

荒唐的郭氏“新中国联邦”闹剧,伴随着大炮郝海东敲响的丧钟,在成立之日就注定了灭亡,短短的数日之间,就已像烟火一样,湮灭在了夜空里。原本期望登顶的郭战神能够点化自己的郭氏子民们,终究在残酷的现实面前,认清骗局的真相,渐渐清醒离场而去,只留下郭文贵与新贵郝海东沉醉在建国痴梦中。

文贵建国深深陷,点水海东快快废

2020年6月4日,高调宣传、持续酝酿、将会有90多个国家领导人关注,亿万蚂蚁支持的“新中国联邦”建国大典如期举行,正如所有人预料的一样,郭文贵的各种表演从来都是高开低走的常态。在欲哭无泪的自由女神像前,郭文贵与斯蒂芬班农同乘一艘飘摇的小船,随波晃荡了若干分钟,终于完成了自我催眠,歇斯底里般的喊出了“中国新联邦成立了”!这一刻,世界各地的大蚂蚁们纷纷倾情表演,“激动”的热泪盈眶,仿佛“郭战神”已经成精,他们也会马上升天。正所谓“理想很丰满,现实太骨感”。大蚂蚁们,也只不过是被绑上死亡列车的可怜虫。回想去年,陷入困境的郭骗大肆炒作王健之死,高调宣扬召开数百人的新闻发布会,信誓旦旦要放大招,结果却请来了过气的白宫“智障”班农搭台唱了一出骗钱的“法治基金”二人转,成功转移了视线,使其获得苟延残喘的机会。现如今,郭骗门整出系列圈钱的骗局正在逐一破灭,先是G币的惨遭银行退回,然后是GFASHION私募失败......已经要无路可退的郭骗,再次想出移花接木的戏法,编造出连自己都不能相信的联邦建国梦!为此,郭骗也算了煞费苦心,请来了远赴海外躲债的10亿富豪、前中国国家足球运动员郝海东加入山门充当护法,宣读所谓的誓言。本来请个神秘嘉宾无可厚非,不外乎为了搏个彩、响个声。只可惜,郝大炮作为公众人物,在国内的老底还不如老郭隐藏的深,才读完宣言,下一刻就已衣不蔽体的展现在人前,一时间骂声鼎沸,好不热闹。如此一来,何谈建国?更何况,地无一亩、房无半间、“总统”还是个黑户口!徒惹他人笑柄而已。

一入骗门深似海,“大炮”原是同路人

    正如之前所言,作为郭骗门新购的护法“红衣大炮”,的确为郭骗的建国闹剧响了彩,在网上引起了一片喧哗。“礼成”之后的访谈中,郭骗开始不遗余力的吹捧郝大炮为中国的高层,与中国高层交情深等等。殊不知,在之后短短的半小时内,“大炮”在国内的实情被起底,先是所谓的亿万富翁,其实是所有公司均处于查封状态的空壳;之后,更是爆料出其借好友数百万元不还,最终被告上法庭想要分批偿还的请愿;这还没完,随后爆料,因为涉及某些官司、国内有关执法部门约见“大炮”谈心后,“大炮”远遁西班牙。什么情况,这些桥段好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没错,原来所谓的亚洲第一前锋,却是如此一副臭皮囊。怪不得,能够与臭名昭著的郭骗子一起共闯天涯,原来不是被骗,只是臭味相投罢了。正所谓,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只可惜,现实不是算术乘法般容易负负得正,两个“负翁”的建国大业终究不过是黄粱美梦!最终伦为他人的笔谈。

骗门深深深几许,“大炮”轰断回国路

细数郭骗来时路,不禁让人感叹其骗术之精、思路之宽阔,引无数狗熊、蚂蚁尽折腰。只可惜,谎言终究难以搭起“喜玛拉雅”,失去了金钱的支持,买不起狗粮,最终上演了一幕幕的恶狗夺食剧。眼看着末路狂奔的大戏已近结尾,郭骗集结所有门徒奋力一搏,画了一个天大的饼,套住一个无脑的“大炮”高调宣誓效忠郭总统,乍一看好像是为郭骗的帝国梦助了力,其实不然,正如汽球总有自己的极限,一味的狂吹,终究只有自爆一途。郝大炮的疯人式表演,只会让更多的小蚂蚁们认清这场闹剧,及时撤场。那看上去为帝国点燃“礼炮”,不过是阵阵嘹亮的丧钟,在为郭骗的帝国梦送终的同时,也轰断了自己的回国路。到头来,只换得亲人泪涟涟。

就在郭骗伙同郝海东、班农,以及路德等一众蚂蚁帮宣布“新中国联邦”成立后不久,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记者会上对此表示,郝海东的言论荒谬,不作回应。说到底,谁又会去和一群疯子论长短,在乎一群傻子的闹剧。可谓,黄粱一梦虚空幻,丧钟敲响命将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