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披頭仔」羅文

2020/06/11 04:13:03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un
          我結識羅文於少女時,咱們一起參加中國舞班,那時他仍在銀行做小職員,因為愛唱歌,他去了參加邵氏歌唱比賽,我還陪他去參賽,天生的藝術家,比賽得了冠軍,音樂大師黃福齡看中他,他開始接觸演藝界,開始心思思要入演藝圈發展。我永遠做阿四,跟着他去瘋,他跟幾個朋友組合唱團,那時流行披頭四,羅文和我都是超級粉絲,我們還替他改了個「披頭仔」的別名。

          披頭四的電影《一夜狂歡》,我和他一起看了十二次。披頭四來香港在樂宮戲院(今日的美麗華酒店),他居然告訴我,有個女仔請他去看。我聽了好生氣,甚麼時候他認識了有錢女仔?千萬別誤會,我們只是很好很好的「哥們」,真的是兄弟姊妹那樣的情誼。他有機會看偶像的真人表演我替他高興,一點也不妒忌!不過奇在我一直沒有見過他說的女朋友,直至他離開,這個謎還沒有解開!

          我倒認識他後來的女朋友,咱們也是因為跳中國舞成為好朋友,那女孩子很漂亮,我們都叫她大眼妹,只是其後羅文正式加入娛樂圈當歌星,女孩子不適應,決定分手且嫁到外國去。倒是羅文離世,她靜悄悄地去送他,送別曾經深愛的人!

          近年我和她居然遇上了,且是在同學的聚會中,原來我們曾經同級,卻並沒有留意到對方。

          這件事可能羅文也不知道。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