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嗓門角色‘配多了’?

2020/06/15 15:07:43 網誌分類: 娛樂
15 Jun

如果問魔禁系列裏誰的笑聲最‘魔性’,那麽不出意外大部分人都會投給一方通行這位角色,而他的聲優岡本信彥也正是憑借著一方通行這一角色拿到了2009年第3回的新人男聲優獎,從此逐漸地成為了熱門聲優的。

不過就在前不久岡本信彥和他所屬的事務所Pro-Fit都發出了聲明,說他的喉嚨比起之前,有斷斷續續地不適感,每次都要一邊治療才能一邊進行聲優活動,這次甚至嚴重到了需要進行手術的地步,所以岡本信彥決定進行大約1個月的療養,等到岡本復歸的時候,將在事務所的官網進行公告。

這一有關他咽喉的新聞,不免讓人聯想到他之前配的許多角色,如誌島大地,爆豪勝己,以及讓他得到新人男聲優獎的一方通行,這些角色無不都有一個特點,那就是大嗓門,聲音如同嘶吼般大聲咆哮,幾乎就全都是對咽喉來說高負荷的同類型角色。

經過這樣的聯想,網友難免開始猜測起來,是否是因為岡本信彥此類型角色配多了,導致了他咽喉的問題,甚至有人誇張地用一句話來形容岡本信彥的聲優生涯,那就是‘成也一方通行,持久液 持久液評價 持久液副作用 持久液推薦 持久液效果 持久液哪裡買敗也一方通行’,不過筆者認為用敗這個字就有些過了,畢竟岡本信彥目前的情況也並非是嚴重到了以後無法從事聲優活動的地步。

但不管如何,網友的這一猜測是非常合理的,岡本信彥的咽喉疾病肯定或多或少和他的聲優工作脫不開關系,並且岡本信彥本人也曾多次說過他為了配音強行把自己的嗓子弄得很沙啞,這也讓他的很多同事對他的狀況感到擔心。

筆者認為岡本信彥本人是個在事業上十分努力的人印度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代購 印度必利勁價錢 印度必利勁效果 印度必利勁購買 印度必利勁副作用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從09年獲得新人獎的魔禁到2020年的現在,這十一年裏岡本信彥日復一日地出現在日本動畫的新番staff表內,進行著對得起觀眾的賣力演出,所以對於這位在業界摸爬滾打多年的努力聲優,筆者是非常希望他能在這一個月內好好休養咽喉,待康復之後接著給動漫愛好者帶來他那悅耳的聲音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