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爆料婚後片酬都交給郭碧婷

2020/06/15 16:08:18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n

目前郭碧婷的新片《機械畫皮》將上線播出,發了宣傳視頻,老公向佐和婆婆向太都沒有點贊或轉發力挺。

六月初傳出郭碧婷和向佐在香港登記註冊結婚,但向佐已經簽字,因為疫情郭碧婷還沒有到香港簽字。

6月9日郭碧婷發布一條動態,說身邊人總是無下限的消費自己,該怎麽處理?放狗咬人?

當時婆婆向太還是比較護自己的兒媳,回復郭碧婷,在香港想念她,臺灣誰敢消費你啊?告訴她,讓蕭敬騰的狗來一起幫咬人好嗎?七月中全家去臺北接郭碧婷去香港。回家住!

網友認為向太這回復還是比較高明,第一否認夫家人消費郭碧婷,還要讓幹兒子蕭敬騰幫忙,其次是說明七月中接郭碧婷到香港簽字註冊結婚。

當時郭碧婷並沒有及時回復液態威 果凍威而鋼 液態威購買 液態威心得 液態威效果 液態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價格 液態威而鋼副作用 液態威而鋼哪裡買 液態威而鋼購買,而是第二天才回應,很期待去香港看爸爸媽媽。向太也沒有再回應。而老公向佐一直都沒有互動,不知道是忙於工作,還是和郭碧婷住在一起,這個就不得而知,因為婚後郭碧婷為老照顧流浪動物住在臺灣,而向佐可能是兩邊跑,一邊是父母,一邊是老婆,這種長距離的跑來跑去,也是有點累。

關於郭碧婷和向佐為什麽已經在國外舉行婚禮,但還沒有領證,這個消息是向佐爆料的,後來向太的解釋,是國外舉辦婚禮是她一手策劃,而後來領證,主要是因為疫情暴發被耽擱,看來目前向佐已經決定在香港領證,所以才會被曝已經申請並簽字,目前就等郭碧婷去香港簽字。

向太還曝郭碧婷想在臺灣舉行婚禮,但因為疫情內地朋友不好簽證,所以這個計劃落空,就一直被延誤了。

向佐和其父親向華強給某品牌拍攝了一個父親節的特輯,結果向太和向佐都發了微博,郭碧婷沒有點贊也沒有轉發,看來好像和她無關,或許是在微博都不是很習慣互動,但這看起來也說不過去,一個是令人尊敬的公公,一個是自己的老公,郭碧婷不會裝作沒有看到吧?

目前向佐參加活動,被問到人生最高興的兩件事,是父母,其次是有自己的老婆,看來向佐很孝順,以父母為榮,以老婆為喜。

主持人也是很八卦,問了向佐隱私一炮到天亮 一炮到天亮正品 一炮到天亮哪裡買 一炮到天亮評價 一炮到天亮價格 一炮到天亮第八代 一炮到天亮購買,結婚後,片酬放哪兒?向佐的回答說放她那邊,大家一定認為是交給郭碧婷,畢竟結婚在一起了,老公將錢交給老婆保管也很正常,但內地一些明星家庭,都是AA制,很少有人完全交給老婆管理。記得在節目上,向太為了促使向佐熱愛自己的事業,還要讓他將片酬交回家,因為怕他半途而廢,不堅持演戲,因為為了塑造他,父母在他身上也投入很大,包括練武術和學表演的錢等。

因為向太在節目中希望去年兒子和郭碧婷結婚,然後今年抱上孫子,因為向華強、向佐都是屬鼠,而且相差36歲,如果郭碧婷生個兒子也是屬鼠,向佐也是大他36歲,三代同堂,這個差距也是很有緣分,之前有傳郭碧婷已經懷孕,但是被向太否認。

目前郭碧婷出鏡的圖片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效果 德國黑螞蟻價錢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幾乎都是遮住了肚子,不知道懷孕是真是假,如果計劃在今年生小孩,那麽現在已經六月份,未來還差半年,至少目前應該懷孕四個月,到年底寶寶才能出生。

想不到向佐還是很寵老婆,只是近期沒互動,不知道什麽原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