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貓生之日常

2020/06/19 04:12:15 網誌分類: 生活
19 Jun
          疫情稍放緩,恢復運動,可能無郁太耐,不時肌肉酸痛。看Mo仔如何給哥哥按摩,十分羡慕。

          哥哥無論在何處,Mo仔總跟着來,以能貼近牠為榮。先是攝手攝腳,用兩隻小手踩上牠屁股印印腳,之後踩上一點,再踩上一點,在哥哥腰間來回按摩,有時按足十分鐘都不累;後腳則不斷試探也要踩上貓背,最後成隻爬上哥哥背脊壓住。如果哥哥不反抗,Mo仔就安頓下來睡大覺。

          看哥哥的表情,便知道按摩部份很舒服,成隻被壓住的部份就不喜歡,於是郁來郁去,不讓Mo仔壓得太耐,兩隻貓這樣推推吓的,最後又變成扭打。一時甜蜜蜜,一時水溝油,日子就是如此這般的過了。

        關慧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風格
風格 2020/06/21 20:35:43 回覆

正品

<a href="https://www.bigxxxl.com/goods/malegodoil/">印度神油</a>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