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马六甲】20个玩翻马六甲之旅

2020/06/21 07:01:14 網誌分類: 旅遊
21 Jun
  1. 马六甲海峡清真寺Malacca Strait Mosque

    马六甲的海上清真寺Malacca Strait Mosque,也是当地最有名的景点之一,从马六甲古城骑车去这里需要花半个小时左右,整座清真寺建在海上,水位高的时候远处看就像一个会浮动的建筑,建议大家在傍晚5点左右抵达,日落的海上清真寺非常好看。

    ***清真寺对着装有要求,男生不可以穿短裤,女生需要穿寺里提供的衣服

    地址: Jalan Pulau Melaka 8, 75000 Melaka, Malaysia


  2. 马六甲荷兰红屋

    马六甲具有代表性的景点,是整个东南亚最古老的荷兰建筑物,整个建筑别染上红色,拍照打卡留念,才算真正来过马六甲!红屋周围有很多被改造过的花车,如果走到累了,不妨可以乘坐可爱的三轮车,环绕古城,体验不一样的马六甲。

    地址: Bandar Hilir, 75000 Malacca, Malaysia


  3. 鸡场街Jonker Street

    来到马六甲,一定要逛逛鸡场街夜市。鸡场街已经有三百多年的历史了,它就好像马六甲的唐人街。鸡场街为什么叫鸡场街呢?鸡场街原义取自于闽南语“街场街”,因“街场“”鸡场”同音,才演变成后来的鸡场街。每到周末,鸡场街都会举办夜市集,热闹的老街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小摊,有地道的美食,精美的工艺品,当地土特产,还有一些文化表演。

    地址: Jalan Hang Jebat, 75200 Melaka, Malaysia


  4. 马六甲小沙漠Pantai Klebang Sand Dunes

    马六甲鲜为人知的“小沙漠”,虽然没什么好玩的,但是就只是这几堆沙堆,已经是很好拍照了,开车需要park在路旁,需要走路大概15- 20分钟才看到这沙漠。一路上,看到的只是蓝天白云,满地沙子,一路都是平路。当太阳猛烈的时候,真的好想U-turn就回头,但到达沙堆的高处,拍一张照,看看风景,真的什么都值得了!回程时记得要到马六甲有名的Klebang Coconut shake,不然你就白走一趟了!

    地址: Malacca, Malaysia


  5. 旋转观光塔Menara Taming Sari

    想要看全景的可以去马六甲唯一的观光塔,估计是马六甲最高点了大约110米,那个观光塔就是一根柱子,外面围着一圈的座位,然后旋转上去,俯瞰整个马六甲市的壮丽景观,然后在上面转几圈,又转下来,反正上去的时候觉得挺刺激的。

    地址: Jalan Merdeka, Bandar Hilir, 75000 Melaka, Malaysia


    更多马六甲景点:20个玩翻马六甲之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