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20个马六甲必须要吃地当地美食

2020/06/23 06:23:01 網誌分類: 旅遊
23 Jun
  1. Klebang Coconut Milk Shake 椰子奶昔冰沙


    距离鸡场街约6公里的Klebang Coconut Milk Shake,这里著名的椰子奶昔冰沙绝对让你赞不绝口!建议开车到马六甲鸡场街前可以先到这里喝一杯清爽的椰子奶昔冰沙,上面还有配搭香草冰淇淋,在炎热的天气喝一杯椰子奶昔,简直就是爽!



    除了著名的椰子奶昔冰沙,店面还有各种琳琅满目的小吃,有椰浆饭,炸鱼饼干 (Keropok Lekor) , 各种糕点等等。很值得一试哦!如果想要避免里面的人潮 ,外面有提供外带哦 ~

  2. Longkang Siham 血蛤


    想体验马六甲独特的美食风味,那么就非蹲在小巷里吃血蛤莫属了。传说中的 “Longkang Siham” ,在当地有着超高人气。吃货们会结伴坐在矮椅上,吃着新鲜的海鲜。除了血蛤,鱿鱼雍菜也是必点美食之一。

  3. Capitol Satay Celup 佳必多沙爹


    来到马六甲就一定要吃只有马六甲才有的沙爹火锅,其它地方最多是普通的汤底加上沙爹调味料。只有在马六甲会给你上了一整锅的沙爹酱,服务员还不时帮你搅拌一下锅底,为了防止沙爹酱焦锅。



    店堂里有开架式的大冷藏柜,里面有一串串的虾,鸡肉,各类丸子,腐竹,茄子等,自助选择, 口味比较偏甜,稍带辣,越吃越好吃。想吃的朋友记得要早一点去,不然可能需要排很长的队哦。

  4. Durian Cendol 榴莲煎蕊


    榴莲就吃得多了,榴莲煎蕊还没尝试过吧, 这么炎热的天气一定要到三叔公品尝一下!一打开就会看到榴莲煎蕊里面有活生生的榴莲、椰果、椰糖、红豆和亚答子,香味扑鼻而来了~

  5. Hoe Kee Chicken Rice Ball 和记鸡粒饭


    来到马六甲怎么可能不吃最到地的鸡粒饭呢 ~ 吃到最好吃的鸡粒饭就是位于鸡场街里面的和记鸡饭,他家的白斩鸡超嫩滑绝对不会柴柴的,再配上一口鸡饭粒一口辣椒,简直就是这趟旅程的精髓 。

    更多马六甲美食: 20个马六甲必须要吃地当地美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