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山上的小廟,佛廟不要亂拜,可能裡邊供的是“鬼”鬼也食香火

2020/07/04 10:41:35 網誌分類: 妖魔鬼怪
04 Jul

山上的小廟,佛廟不要亂拜,可能裡邊供的是“鬼”鬼也食香火

前段杭州一朋友家的女兒外邊旅遊回來,馬上臥床不起,發燒,說胡話,腹部長出帶狀皰疹。去醫院看了一下效果不好。竟然患有抑鬱症,自殺傾向。他父親找到我們,我一去看她的樣子就是鬼上身了。每天煩躁不安,晚上失眠。帶於是到觀中隨師修行,最後做了居士,恢復正常。清醒後才說出緣由。徒步途中遇一小山。山有荒廢多年野廟。入內祈禱後才附身的。

堂主告訴你您在路上我們通常都會看到很多的小廟,通常有的人都會有習慣性的看到廟就拜,但是,告訴各位喔,有一些在路上的廟,早就已經不是神在住的了。

因為香火不鼎盛,所以神早就走了,而住在裡面的都是那些陰的孤魂野鬼,清朝流台,死在路邊無嗣的羅漢腳,所以別亂拜。

例如說還有,有一些在鄉廟下的是“姑娘廟”,就是那些還沒出嫁就死掉的女孩子,因為是孤魂野鬼,所以就替她們蓋一間廟,讓她們有棲身接近,如果有男生去亂拜,有的女鬼看了喜歡會跟在你身邊纏著你,直到你跟她完成冥婚讓你娶她,她才會放過你。

看過西遊記的,應該也都記得唐僧師徒錯入小雷音寺的那段故事。那不就是典型的進錯了廟,拜錯了神麼。就連神通廣大的唐僧師徒都吃了大虧,你確定如果是作為普通人的你遇上同樣的事情,不是任人宰割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