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華哥得人心

2020/07/16 04:13:36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l
          以前上廣播道採訪,我通常是坐208號巴士的,一次見到位高大靚仔上來,我估他是當藝人的,果然到了無線門口,我們齊齊落車,我很自然地問那帥哥:「你來演劇的?」他笑着點頭。後來知道他簽了約拍電視劇,是今日大家公認有型有款會演戲,人緣甚好的任達華!

          這些年,尤其拍電影之後,見華哥的機會不算多,但這位大哥倒是很親切有禮,每次見到都會親親你,像老友重逢似的。而我跟他有兩次交往都是很特別的,一次朋友在廣州的樓盤即將建成,希望我幫手邀請他和琦琦去參觀下,做宣傳,我膽粗粗找他的助手安排,華哥二話不說即答應,到了廣州,整個過程順利完成,華哥好識做,跟主人談笑甚歡,令主辦單位非常開心。

          到第二次又是公關宣傳活動,又是找我去邀華哥。同樣是到廣州參加美容公司二千多人的晚宴,華哥只是到場跟客戶見面,他真是無得頂,提早到場,在後台被場內收到風的客戶借故走入後台,華哥非常順得人,答應合照,甚至連工作人員一樣任影,我們和經理人都只好幫忙維持秩序。到出埸了,他一亮相全場歡呼,美女客戶擁到台前,華哥亦很樂意走近台邊,美女們又爭相要求合照,他盡量滿足大家。之後回到後台他仍然笑著跟偷進來的合照。跟着上場的另一位男星笑說:「任達華,真係唔夠你撈!」的確,華哥,真係唔夠佢撈!他太令所有人喜歡了!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華哥在美容公司活動現場贏盡讚賞。p/  
 ■華哥在美容公司活動現場贏盡讚賞。

   

回應 (1)
我要發表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0/07/16 07:08:48 回覆

記者行業,無冕皇帝,多姿多彩,令人羨慕。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