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何日明夫婦全力支持 宋洪波尹飛燕舞台上擦火花

2020/07/18 04:12:22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l
          疫情反覆,對香港任何一個業界影響都很大,粵劇界更是進入「冰河期」,目前七、八月的演出大都取消,大家只想把希望放在九月份。

          九月中旬,「日興粵劇團」於沙田大會堂演奏廳起班,文武生宋洪波夥拍大花旦尹飛燕演出兩場,戲碼為《英雄兒女保江山》及《香羅塚》。「日興粵劇團」班主何日明夫婦非常器重宋洪波,四年前,藉梁醒波女兒梁寶珠推薦,他們與宋洪波開始合作。何日明稱讚宋洪波唱做唸打基本功皆好,演出態度很認真,四年合作,他欣喜宋洪波每台戲都全力以赴,認真的操曲,認真的學習,各方面都進步良多。何日明特邀陳好逑、尤聲普、尹飛燕等前輩和他合作,令他學到更多粵劇表演程序,就如最近,普哥便手把手傳授宋洪波《醉斬二王》演出法。何日明表示:「最初波波見到前輩,因為內心敬畏,也不敢多言,如今熟稔了,加上前輩用心指導,他才放鬆心情。今次有燕姐壓陣,兩套戲又是波波燕姐愛演的劇目,相信他們一定可以在舞台上擦出火花。」  

        撰文:徐蓉蓉

        徐蓉蓉

        
■宋洪波和尹飛燕將合演兩套名劇。p/  
 ■宋洪波和尹飛燕將合演兩套名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