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英澳留學

2020/07/20 04:13:06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ul
          DSE周三放榜,今年考生四萬一千餘名,去年為四萬四千名,預計來自約四百四十所日校的考生,有三萬人考得中、英文及其他三科二級或以上成績,合乎入讀本科學位課程的考生,即33222,大約有一萬八千餘名,佔整體日校考生的百分率為百分之四十三。

          考得合乎入讀本科學位課程而又夠十九分的理應有很大機會入讀八大的資助聯招學位課程,因只有約一萬三千名學生能考得十九分或以上,聯招首輪取錄名額約為一萬三千個,考得十八分的也非完全無機會,尤其是選修科讀理科的,大可有機會能入工程、科技和資訊方面的課程,只要選修理科有兩科四級加上英文四級,其餘三級,也有機會。

          倘家庭經濟條件足夠,就算聯招獲取錄,應考慮到海外升學,雖然疫情嚴峻,但不排除年底有疫苗供應,疫情將結束;英國和澳洲是留學的好地方,加上英國放寬簽證,畢業後有機會留在當地工作;澳洲好處是明年二月底才開課,到時疫情應受控,澳洲也放寬了工作簽證的條件。

          英、澳之外,奧地利的大學也可考慮,如MODUL, FH Wiener Neustad, FH IMC Kremes, Sigmund Freud等,皆學費廉宜,提供英語授課課程的大學,他們的Study in Austria fb將在明天下午四時,直播介紹上述大學及解答問題,不要錯過。章某在放榜日下午有fb直播,DSE考生可即埸互動問答聯招選擇,可留意章某fb直播時間。

        

        電郵: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