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疫情嚴峻,勸告各黨各派,不要再攬炒,今天香港已經水浸眼眉,面臨毁滅性的險境,香港人如何選擇,地獄以天堂,是一念之差。

2020/07/27 17:29:23 網誌分類: 政治
27 Jul

香港疫情嚴峻,勸告各黨各派,不要再攬炒,今天香港已經水浸眼眉,面臨毁滅性的險境,香港人如何選擇,地獄以天堂,是一念之差。 香港疫情嚴重,6月21日示威遊行以來,疫情急昇,同期,台灣、南韓、中國等地并未急昇,只有香港、日本、新加波急昇,尤其是香港、日本。香港醫療係統很快失陷,沒有病床供確診者留醫,任其在家居隔離,恐釀更大規模社區暴發,疫情自621暴昇以來,今天7月27日,6天新確診已經增加至144宗。比上次3月27日高峰期65宗高出一倍,問題不是不嚴重。621以來,暴昇已經是第六天,今明两天可能這波第一浪再急升見頂,然後第二浪回調升浪一半,大約下跌至一天70宗左右,然後向第三浪暴昇第一浪的50%,即每天210個案左右確診,到時看趨勢有冇下跌即象,若一浪低於一浪,證明見頂回落,否則,昇破頂位,就可似美國一樣,一浪高於一浪,那就大件事。到時一定要叫阿爺打救,否則,香港醫療因超負荷而崩潰,香港就死得人多。不要拒絕中國醫療人員來港援助,不要抱着:中國醫療人員沒有資格來港執業的心態而拒絕中國援助,中國醫療人員在世界各地,包括歐盟在内,都認可而歡迎中國醫療人員援助,而且績效顯著,香港不能例外,特事特辦,救人要緊,否則,若因而令香港人染病得不到救治大量死亡,提出拒絕的人是否要賠命? 本次新冠肺炎病毒比以往沙示病毒更難應付,新冠病毒變種快,適應力強,春天暴發第一波,顯然是怕熱,香港在3月1日爆發以來,28天見頂,14天見底,在4月11日因天氣溫度上升,一段長時間在3、4個病例甚至有一個多月間歇性零確診,4月12日見底,至6月21日再爆升,有一個多月緩衝期。至6月21日才再次爆升。此天是乙未日,壬午月,病毒變種,由怕熱突然變成喜熱,天氣越熱,確診人數越多,新冠病毒是對人類新考驗,由起病至如今已經第二次變種,若用第ー次毒枝研發疫苗,對第ニ次已經變種的病毒未必有效,而且病毒尚有第三次變種,令科學家應接不暇,難於應付。呼籲香港人團結,不要再階級鬥爭,以渡難關,香港未來要面對更嚴峻的經濟倒退,失業、破產潮、病毒瘋狂進攻的險境,不要再執迷不悟攬炒,否則會累到家破人亡,香港人再輸不起,今時唔同往日,以前因好環境,可以玩下政治,今天香港水浸眼眉,面臨毁滅性的險境,香港人如何選擇,地獄以天堂,是一念之差。

回應 (2)
我要發表
321
321 2020/07/27 23:01:01 回覆
@水滴石穿...

这叫趁火打劫,自私的某些私營医護界!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0/07/27 21:19:26 回覆

利益使本地醫學界瘋狂:

第三波疫情爆發持續,醫學會周四(23日)召開記者會,建議政府全民派發$3000元「新冠肺炎醫療券」,資助市民作在私家醫院進行病毒檢測或其他與新冠肺炎有關的醫療服務。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