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歐大學彈性手段錄取學生

2020/08/03 04:12:46 網誌分類: 生活
03 Aug
          歐洲的大學因疫情關係,取錄學生採用特效手段,並主動跟政府部門聯繫,在學生簽證方面提供特快程序,一方面讓學生放心申請,另方面容許學生在取錄並獲得學生簽證之同時可選擇春季學期才負笈當地,而留港期間亦可網上上課。

          據悉,奧地利疫情不算嚴重,逐漸重回正軌,其中提供國際級酒店、旅遊以及管理的MODUL大學彈性讓學生延至下學期上課,也歡迎九月入學,毋須一定到歐洲,可在線上課;現時大約取錄十名學生,分別入讀三年以及四年課程,現階段大學仍考慮招收香港學生入讀本科學位課程,他們的本科課程全以英語授課,三個核心課程尚可選擇,包括旅遊及酒店管理、旅遊、酒店管理以及營運、國際管理。

          香港學生的取錄條件為完成中六並具備DSE成績,成績沒特定指標,視乎校內成績和表現,數學要達到一定標準,英語能力試必須達到6.0,各部份不能少於5.5,同時須要面試,凡成績未達標可先修為期四個月的基礎班,成績達標可升入學位課程。

          除MODUL外,尚有專門提供心理學以及心理學治療的Sigmund Freud大學,仍開放予香港學生申請,大學近幾年每年皆有三數名香港DSE生負笈修讀心理學和心理學治療。

          奧地利尚有公立大學如FH Wiener Neustadt, FH IMC Krems等,現有少部份以英語作為教學語言的課程尚有學額剩餘,學費廉宜,一學年可低至一千歐羅。報讀奧地利的大學可聯繫香港奧地利商務專員公署或留意章某FB專頁。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