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天狼星和昂宿星

2020/08/07 08:35:05 網誌分類: 外星人
07 Aug

這裡說天狼星和昂宿星為什麼老出視頻來影響我們,原因是他們改變了地球(實際也是有生命的,我們理解不了,就好像人身體上的細菌理解不了人體是個有意識的活人一樣)的業力(自由意志的進化),所以他們必須完成他們對地球範下的業力,才能提升。月球呢,則是灰人和ZETA人做的人造星球,裡面是空的,在月球內部是他們的基地之一。還有Nibiru,我以前經常說的,是太陽系裡的第10行星,體積是地球4倍之多,也是一個行星級飛船,也叫艾落因 (Anumaki).

Nibiru它繞太陽飛行,它的軌道非常闊大,是橢圓型的,每3000多年就最靠近地球,2012年Nibiru靠近地球,Nibiru上面的居民,是好多種族,有人類,叛變的灰人,ZETA ,天狼星人,爬蟲人等,這些生命歸順了GF,加入了GF這個組織,成為了銀河聯邦的一艘重型行星級飛船,由於在第2次銀河會戰中,Nibiru被獵戶帝國的核子武器攻擊,Nibiru上面的居民大量死亡,Nibiru的大氣層被破壞,再加上Nibiru遠離太陽,所以Nibiru需要用金子做成沙來放到大氣層,保護Nibiru免受宇宙射線輻射,還有就是用來反射太陽光。

(呵呵,這不是小說,綜合大量靈通,BLOG轉發的,英文翻譯的,正面,負面的信息後的出的結果,認為是真實的歷史!)Nibiru在靠近地球時候,以外發現地球上有金礦,他就通過基因技術做了最早的人類放到地球上來開採金礦,地球上最古老的民族蘇美爾人有記載,可以去查詢。 Nibiru來了一家12口人作為監督者來到地球,這12個Nibiru人就是希臘神話裡12個天神的原形。後來,地球上的人類不斷被各種外星人種族混血,誕生了不同的民族和不同的文化還有崇拜!

太陽系裡爆炸的行星就是23樓描寫的哪個被GF撞碎的,形成了小行星帶。天狼星本來在地球上做的一個冰天,就是把地球包圍起來的一個冰罩,可以給地球溫暖氣候的,在外星人地地球的爭奪中,冰天被攻擊了,塌了,形成了幾個月的大暴雨,第一代文明被洪水淹沒,滅亡了。地球上的第一代人類毀滅後,第2代人類就在目前的南極的冰下面,南極大陸冰融化後就能看到第2代人類的文化,第2代人類的滅亡是由於地球在銀河系會戰中被攻擊了,形成了地軸便移(就是目前的情況),這次地軸便移導致地球氣候瞬間劇變,南極大陸以前在溫暖的地方,很快就漂移了,突然成零下幾是度,第2次文明一夜間被大雪覆蓋,滅亡了。

第三代文明叫Lemuria (MU)穆文明,這個文明的人還有很多股的DNA呢,發展了很高的文明,我描述的前4個文明都比人類目前科技發達很多,因為他們文明的發展是和很多外星文明互動,再加上他們本身的DNA很多股,所以文明發展很快。穆文明是靠種子發芽產生的能量來提供給社會各方面用,後來穆文明由於國王內亂,一部分人跑到了大西洲,形成了日後的亞特蘭締斯帝國。

亞特蘭締斯帝國就是第4代文明拉,他發現了光的能量很巨大,就建設了巨大的神廟,中間有個大水晶吸收光,當作社會用的能源,後來亞特蘭締斯帝國人精神很墮落,腐敗,貪婪,淫亂,但是科技很發達,發展了生物病毒武器,他的帝國野心日益膨脹,想侵略(MU)穆文明,亞特蘭締斯就在MU大陸投放了病毒炸彈,這些病毒很可怕,穆文明傷亡很厲害,文明衰落。但是穆文明也不是軟柿子,就在亞特蘭締斯帝國在首都開全國議會的時候,穆文明在這個首都仍了2個原子彈,特蘭蘭締斯帝國瞬間瓦解。巨大的地震使印度洋和大西洋上著2個帝國消失在海面上。只是一夜之間而已。

後來部分幸運逃脫的人跑到了各地,埃及,古印加,瑪雅,印度,羅馬等文明就是這些倖存者發展起來的。下面該說重點內容了,大家都很關心的2012內容。首先,你的明白人是有靈魂的,外星人也有,靈魂是能量,能包含信息,有你的所有記憶,這和光盤,硬盤一樣,上面的數據就是信息,看不見,摸不到。肉體死亡後,靈魂能繼續尋找即將出生的生命投胎轉世,這就是靈魂不滅。地球上目前有好多人類,為什麼近年來地球人口爆炸增長,因為爬蟲人在實施一個奴役地球的邪惡計劃,其中條件之一就是人口的達到臨界質量,因為人的思想所產生的意識也是一種能量,很有威力。對於地球來說,好多種族在爭奪著,天狼星,昂宿星,爬蟲人,灰人,Nibiru。 。 ,好多都有各自的利益需要完成。再來回答有朋友提出的金字塔,金字塔是外星種族建造的聚集能量的建築,只有幾座是外星人建設的,其他的是埃及法老模仿建設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