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電眼地獄:懲戒在世用眼睛犯淫欲的男女。

2020/08/29 19:58:48 網誌分類: 邪淫
29 Aug

地獄門前的守門鬼差打開了門讓我進去,到了一片比較高的空地,下面是一片很大的平地,環境陰暗,很多罪靈(男男女女),有的臉上如夢如幻一樣,有的是一臉痛苦。這個地獄上空有很多刑具在。我仔細一看,刑具是各種各樣的書、電腦平板、電話、電腦(有新款的電腦,還有那種 1998 年的舊款電腦)、電視(舊款和
新款的電視穿插其中),這些刑具飄浮在罪靈的頭上。
這些工具是懲罰罪靈的邪淫念頭。陽世的人以為看這些很快活,不知這些惡業種子一旦進入腦子就會成為惡業的果,日積月累,惡果成熟,在世又不行善就是在這裡。只有念經拜佛多種善因,好好懺悔、改過,才能免除這些惡果成熟。
一個中年男性罪靈,頭上飄著一個筆記本,罪靈先出現一臉如痴如醉的表情,過後,筆記本打開,裡面閃出電光射進罪靈的眼睛,罪靈哀嚎著,被電得全身不能動。電光持續很久,大概過了七八分鐘,電光消失,罪靈意識昏過去,全身冒煙,躺在地上,筆記本飄走了。
“罪由心生啊!在世用什麼工具(電腦、筆記本或淫書)犯淫欲的,死後你的意識就會浮現這些刑具來懲罰你。這些罪靈都是日積月累地看這些不好的、淫欲的影片或書籍,只是在世身體並沒有造太多邪淫惡業,所以才會投到這個地獄。 ”說完,護法領著我走向通往陽世的電梯,我進去,門關上。門開,我醒過來,回到陽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