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邪教密宗1991年起侵佔台灣佛教的始末

2020/09/02 09:04:43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2 Sep

正值我們台灣經濟最好的時代,西元1991年代,外來的一些好吃懶人紛紛進入台灣,打著佛教名義來到台灣傳法,他們主張修雙修法。
在那時傳統保守還很濃厚的時代,人人無法接受這種修法,但是密教是一群外來種的妖魔鬼怪,自由一套控制人的咒法方法,來讓這些高識分子男女乖乖就範了。
密教人沒有三兩三,他們也不敢上梁山,所以利用他那些妖兵魔將,來控制那些高知識份子,來洗大家的腦,有些都是教授級,或是高官顯貴,都在社會有地位那些人,從他們身上來下手,下咒法一個一個慢慢控制起來。
這群男女身份好,地位又高,一旦等待時機成熟後,就可性派對的遊戲了,這是密教進入台灣,利用妖兵魔將來控制所有人,一個一個從體內建設好,無形邪靈體再附他們這些人的身軀內,來好好的玩了,首先叫他們加入密宗,然後就可性派對遊戲了,然後從中選出自己喜歡的來獨佔擁有,來作性愛雙修法,這是密宗在騙大家,說是密宗最高境界,慢慢在台灣吃到好處就回去西藏宣傳了,所以在那時就一大群妖魔密宗大批湧進台灣,那時佛教也正在亂,讓密宗邪教有機可乘,也慢慢各地都被外來的密教侵佔了,慢慢的密教也有了地位了,變成在台灣另一支脈的變相偏理的佛教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