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什麼叫善緣?什麼叫陽功德?什麼叫陰功德?

2020/09/04 09:30:41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4 Sep

每個人都自有定律的幾項本職行業,從事自己天命本職良心行業,都是可賺真功德來,其他所作的好事就是助善緣比較多吧!
唸經是沒有功德可言,念經或經咒,只有得到靜定平而已,靜中生智慧來,分析求證各種是是非非,有了靜智慧必有靜定心的定力了,用一切智慧各種思考,來分析定心一切涵養涵義來,自會平心下來,自自然然慢慢放下一切計較之心了,平心轉到與世無爭的境界內,靜定平心了吧!
一貫道專門拉人進道,這是無功無德的行為來,亂拉人入教來,反而會損自己真陰德來,一貫道叫拉人不叫渡人,渡人是對方真有受益到,能真照作後,真能昇天一切,那才叫渡他入真教或真道內。
如果只是修身養性的教派那只有人間之法而已,入這種教派只是六道當中輪迴,沒有什麼真益,所以不叫功德,只有善機緣而已吧!
人間真功德者,第一種就是依上天註定我們可從事哪幾種行業去工作,或者上天註定指派的天職人員,執行上天交待的任務,這些算真可得真陰功德的人員。
另外一種就是有福份的企業家,用自身福報來創業分享給大家,用自己福報受益更多的家庭來,這叫自身福報來換得上天記錄所得的陰功德累積。
若自己有作出缺德事,上天也都會紀錄起來,等往生後審核各項積陰功德有多少來,積缺德方面有多少來,是陰功德多還是缺德多,自有有正確答案了,靈應該到那自會送到那裡去了吧!
人世間功德又有分二種:第一陽功德方面,只是在陽世間有用而已,第二陰功德方面,是陽世間用不到,要等你往生後才能用得到,誰也沒辦法搶奪劫你累積的陰德吧!
人往往在世所作善福報的事只是得到陽功德,就是讚嘆,誇獎就沒有了,那就是陽功德吧!也是世間人所說的陽功德。
大家要注意分清楚來,陰功德跟陽功德的差別是在那裡呢?人作真善叫陰功德,人作只是善叫陽功德,人作是偽善叫缺德來,在人間你所得是陽功德,離開人間後,代表一切陽功德自全部消失掉了,在人世間人脈多,也算你所得到的陽功德也多,也是陽功德一種,行善就可得陽功德來,被讚美話語後就沒有了,好比你捐寺廟堂宮一佰萬,只是一句美話讚美後,就等於你拿出那捐出一佰萬的善心就化為烏有了,剩下你芳名,若無留芳名火化也就沒了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