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理財三點建議

2020/09/05 23:32:02 網誌分類: 生活
05 Sep

成為百萬富翁是每個人的夢想,但大多數人不知道如何成為百萬富翁。堅持投資理財,以複利模式幫助自己實現財富增值是最穩定的管道。在理財初期,財富積累可能是緩慢的,但當我們的理財越來越方便,資本基礎越來越堅實的時候,複利積累的財富會越來越快地上升。

但理財並不意味著一夜暴富。那麼,在投資理財方面,我們應該注意些什麼呢?以下是OK電子商務給投資理財經理的三點建議:

1、投資沒有賭徒心理

對於你的財富目標來說,如果你總是想一夜暴富,那根本不能算是投資。或者只是“賭博”。如果你總是抱著這樣的心態投資,你就不可能是長期的,因為投資者不能保證這種運氣會一直降臨到他們身上。囙此,投資不能靠“賭博”。

2、適當降低收入預期

為了實現幸福理財,及時調整追求預期收益目標是一個不可或缺的等式。任何一個投資市場都無法避免波動的出現,沒有一個只漲不跌的市場。為了在市場大起大落中實現快樂理財,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將預期收益目標調整到市場平均收益水准,降低理財收益預期值。

3、投資是一個動態過程

一般來說,我們有相應的投資規劃和投資前的計畫。投資是一個動態的過程,這意味著對於管理資金的人來說,投資方向可能需要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對於投資者來說,也可能需要對投資計畫等進行適應性調整,這對於保持一定的靈活性來化解風險非常有幫助。

小編瞭解到:OK電子商務是一個很好的金融產品。OK電子商務採用買家“預購”賣家“預售”的模式。結合各平臺商品銷售、物流、支付結算的實際情況,OK電子商務將天猫、淘寶的銷售週期分為30天和60天。如果用10萬元全部購買60天週期的商品,年收入約1.1萬元,月收入約916元,最低日收入30元。

用戶只需在OK電子商務平臺提前訂購商品,然後發佈預售資訊的門店將承擔商品的銷售、物流、售後等環節和費用。用戶只需等待商品銷售週期結束,即可獲得預購商品的銷售利潤和預購成本,這實際上是一種更安全、更划算的投融資管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