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悟~神佛幫我改命!(下集)

2020/09/14 13:11:44 網誌分類: 自然之家
14 Sep

第二、克服嬌氣任性(去除脾氣)
靈芝來人間五世,沾染了許多壞的習氣,其中最不好的就是嬌氣任性、脾氣大,有脾氣就會痛苦,有脾氣就會煩惱,有脾氣就會不順,有脾氣就會生病. ..“脾氣來了,福氣就沒有了”。可以說脾氣是修行的頭號大敵,任何好事,只要一發脾氣,立刻變成壞事,脾氣改不了,修行不可能真正進步。
  人若能沒有脾氣,一切時、一切處,都是吉祥的,都是快樂的,都是平安的。
  雖然理論上我們懂了,但實際上真的做得到嗎?
答案是很難做到,知易行難,我們累世的習氣根深蒂固,今天改了,明天又犯了,好像累犯一樣,一再沾染,正應了古人所說“想得到,做不到;看得破,忍不過”。
  “不使霹靂手段,難顯菩薩慈悲”。佛菩薩跟神聖對靈芝的訓練方式十分嚴格,我越嬌氣,祂們越是磨練,慢慢磨到嬌氣減了,任性少了,脾氣也小多了,當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觀世音菩薩諄諄教導靈芝,一定要對眾生慈悲喜捨,盡量多救度眾生,即使半夜有人來求救,我們都會接待,直到幫他們把問題處理好;菩薩常常跟我講解生命的實相、法界的實相,實在太殊勝了,聞所未聞,嘆未曾有!
菩薩更要求靈芝把世俗的一切徹底看破放下,讓身心完全清靜下來,靈芝在來人間之前,早已跟在觀世音菩薩身邊修行多年,只可惜來到人間之後,由於隔陰之迷,忘記了前世的修行。只要我的心靜下來,很多佛法自然都會現前...
我以前認為,只要能見到觀世音菩薩,請菩薩點化一下,我就能一通百達,馬上了解所有的佛法,但是事實並非如此,每個人必須自性自悟才會有真實的功德受用,如果佛菩薩指點一下就能成佛,佛陀祂老人家根本不需要奔波勞累、苦口婆心、講經說法49年。
  修行的最重點,關鍵還是要解行並重,知行合一啊,修行一定要落實到行動上!
佛菩薩循循善誘,只是告訴靈芝正確的修行方向,修行還是要靠我們自己點點滴滴去做,積沙成塔,滴水成河,修行自然能夠突飛猛進,包括修除壞的習氣,也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長時間修除,功到自然成。
佛菩薩通過各種方式磨練我的脾氣、訓練我的耐性、考驗我的意志,我越不想做什麼,祂越要我做什麼,日久功深,我開始學會放下,學會柔軟,學會逆來順受,學會正面思考,很多事不再那麼執著,八字裡的負能量開始不斷清除,人明顯感覺越來越輕鬆,越來越逍遙,真正跳出八字的氣數。
改命另外一個重要環節是要大量做功果,功果是無形財,功果可以用來償還累世因果業障;功果可以讓我們現世得福報;功果可以幫助我們修行順利;功果是我們成仙成佛的資糧...“坐而言不如起而行”,行道最可貴。
  從理論上來講,是不應該將佛菩薩、神聖作為索取的對象,學佛應該無所求。但是從鼓勵人行善的這件事上來說,卻要有落實的地方,不要打高空彈。農民一年勤勞,您對他說:“你不要希望有收穫。”讀書人十年寒窗苦讀,您對他說:“你不要希望考上大學。”他們能夠接受嗎?
 學佛不可能一步登天,一日成佛,必須循序漸進,要從有相的境界做起,漸次進入無相境界。發願行功立德,正是從有相境界做起的一個好方法,如果我們能像袁了凡先生那樣,一步一個腳印踏實去做,成佛就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袁了凡先生剛開始由於未能嚴謹自持,所行之善事,有時將功抵過,花了十年時間才完成三千善事,但用野生靈芝度靈是上天降下來特別殊勝、特別快速、特別有效的法門,我有時一天就度了3000條靈,完成三千善事,在我家師兄的幫忙下,我在短短一年內,不但清完自己的累世因果業障,同時把父母、兄弟的累世因果業障也清完了,我不但改變了個人的命運,還改變了整個家庭的命運。
我們原本打算自己用野生靈芝度靈就好,既單純又逍遙,但佛菩薩交代,全世界的亡靈太多了,靠我們倆個人根本度不完,要號召大家一起來度靈,其中還有一個重要原因,要讓大家都有機會快速累積功果,清償宿世因果業障,改善命運,順利修行,還要留一些功果作為回宇宙的資糧,這樣才回得去啊!
  現代人生活在前所未有的壓力下,生活極端痛苦,附錄教大家如何快速改善命運,如果您還有其他要改善的問題,請留言給靈芝,我會再增加上去。
要快速改命,前提條件一定要有功果,功果是無形財,可以換取世間種種的福報,就像我們有了錢,您要買房子也行,要買車子也行,要出國旅遊也行,沒有錢寸步難行。我們命運會坎坷,是因為無形債欠太多了,唯有用功果才能償還。
  救一個人有一個功果,度一條靈也有一個功果,孝順父母也有很大功果,依靈芝的經驗,還是野生靈芝度靈累積功果速度最快,有了功果,就可以改變命運!
祝福各位朋友能夠成功改善命運,生活幸福!修行順利!
感恩神聖仙佛、龍天護法!
(2013-04-2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