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悟~如何才能真正救度靈性大德?

2020/09/15 13:35:01 網誌分類: 自然之家
15 Sep

地球上什麽最多?
答:亡靈最多,釋迦牟尼佛在《長阿含經》裡說到:【一切人民所居舍宅,皆有鬼、神,無有空者;一切街巷、四衢道中、屠兒市肆及丘塚間,皆有鬼、神,無有空者. 】佛所說鬼即指亡靈。
地球上的祖靈(九玄七祖)、嬰靈(墮胎流產)、動物靈、絕症死亡靈、老化死亡靈、車禍死亡靈、水災死亡靈、火災死亡靈、風災死亡靈、地震死亡靈、海嘯死亡靈、瘟疫死亡靈以及種種意外死亡靈,地球上到處是亡靈,遠比人類數量多太多了,這些亡靈的生活空間十分廣泛,有些飄蕩在半空中,有些飄蕩在人間(離地三寸,不能接觸地面),有些飄蕩在人間與地府之間的鬼道...一些亡靈已經飄蕩了數千年,卻無人超度,孤苦無依,飢寒交迫,可憐至極。
這些沒有超度走的亡靈對人類影響太大,無形帶動有形,地球上的天災人禍跟這些亡靈有絕對的關係,這些亡靈匯集起來的力量,大到遠遠超出人類的想像,地震、颱風、海嘯、火山爆發等自然災害,給人類的生命財產造成巨大的損失,更為可怕的是,這種力量一旦讓某些極權人物利令智昏,喪心病狂發動戰爭,以致動用核武器和生化武器,後果不堪設想。這絕非危言聳聽,現今世界存在的核武器和生化武器足以毀滅整個人類和地球! ! !
有識之士紛紛意識到度靈的急迫性與重要性,但遺憾的是大多數人度靈只是流於形式,並未能把亡靈真正度走,由於許多亡靈是因為戰爭、火災、車禍等等意外死亡,靈體嚴重受損,無法回到地府報到,更不能投胎轉世,念佛誦經持咒並不能修復亡靈的靈體。
幸好佛菩薩教導靈芝度靈的真正方法:野生靈芝是上天賜給人間的奇珍異寶,禀天地之正氣,沐日月之精華,用野生靈芝超度亡靈,可以徹底修復亡靈的靈體,真正度走亡靈,最快最有效!
佛菩薩要靈芝盡可能在全世界各地度靈,把亡靈度回地府,才是消彌天災人禍的根本辦法,讓災難降到最低。可是一個人的力量實在太有限了,幸好有些發心菩薩一起共襄盛舉,尤其這段時間,很多師兄紛紛來信詢問如何使用野生靈芝度靈,靈芝不揣簡陋,特別整理成文,如有錯誤之處,敬請各位大德指正。
第一、慎選野生靈芝
1.野生靈芝多達184種,遺憾的是絕大多數有毒,不宜長期使用,經過神聖指示,讓我們尋找到兩種最優質的野生靈芝,平性無毒,適合男女老幼長期保健,又可以有效修復靈體。
這一年多來,很多同修跟我們一起使用這兩種野生靈芝保健跟度靈,不僅身體大幅改善,加上度靈功德十分殊勝,連運氣都改善了。由於靈性被修復被超度,怨氣明顯平息了許多,只要有我們同修度靈的地方,相對都比較平和,沒有出現大的災情。感恩上天慈悲。
雖然野生靈芝度靈非常殊勝,但是千萬要慎選靈芝,第一,樹種要平性溫和無毒。第二,只能選用赤芝(紅芝)、紫芝、黃芝,但不能使用黑芝、青芝、白芝,以免傷害靈性。
備註:大陸著名的松杉靈芝又名鐵杉靈芝,雖然無毒,但因性寒,不宜長期食用,吃一段時間一定要休息,不然體質會變寒,反而對身體不利.松杉靈芝不宜用來度靈,因亡靈屬陰,松杉靈芝屬寒性,太冷了,無法修復亡靈的靈體。
2.不能用養殖靈芝度靈,因為野生靈芝大多寄居於活樹幹、樹皮、木樁或朽木,生長在野外,是真正源於大自然的陽光雨露滋養和潤澤而成。而養殖靈芝一般生長於人工搭建的大棚之中,寄居於鋸末或棉花籽上,無法獲得天地之間蘊含的靈氣,而且養殖過程需要進行防腐、防蟲處理,其防腐劑和農藥的有害化學成分的殘留較大,不宜用來度靈。
野生靈芝與養殖靈芝的區別方法:
養殖靈芝是無性繁殖,生長方式是通過菌絲分裂完成,大小、顏色和形狀幾乎都一樣,表面光潤,點燃起來無香味,煮來喝,沒有香味,味道非常苦。
野生靈芝是有性繁殖,不僅僅是大小不一樣,而且顏色造型獨具特色,有的讓人賞心悅目,有的猶如鬼斧神工,多數表面粗糙(風吹日曬雨淋故),點燃起來有異香,煮來喝,有濃濃的香味,味道不會太苦。
第二、野生靈芝度靈的具體方法
1.在家中佛堂擺放野生靈芝,野生靈芝作為瑞祥神聖的象徵,用來供養仙佛,是虔敬理想的供品,神聖有了野生靈芝,更可以大顯神威,救渡眾生病苦。
沒有佛堂,可以擺在客廳或書房,野生靈芝的天地之氣,可以有效淨化家中磁場、氣場,野生靈芝能量場非常廣闊、活躍,而且生生不息,整朵野生靈芝擺放家裡,不但可以除穢化煞,清新空氣,更能幫助修復家中亡靈的靈體,讓祂們返回地府。
好天氣的時候,記得把野生靈芝拿出來曬曬太陽,曬一小時即可,主要是淨化野生靈芝所吸附的室內晦氣,讓祂生生不息的調整家裡磁場。
2.煮野生靈芝茶,一方面自己喝排毒療病養生,另一方面煮野生靈芝茶散發的香氣可以幫助修復亡靈的靈體。
備註:家中供有祖先牌位的,連續7天,早晚各供三碗熱騰騰的靈芝茶,供養亡靈一定要用熱的,祂們要的是靈芝氣,3小時後再取下來自己喝,這樣對祖先有莫大的幫助,祖先會回過頭來保佑子孫興旺發達。
平時也要記得每天供3杯熱水給祖先喝,祂們才會身體健康。
更發心的菩薩,請用熱水瓶裝好熱騰騰的野生靈芝茶,分批倒入碗中,用一枝榕樹葉沾取,在家里四週或者需要的地方灑淨,灑淨效果特別好,可以幫助眾多亡靈。
備註:找不到榕樹葉,也可以用別的樹葉取代,但千萬不能使用柳樹葉、桃樹葉、石榴樹葉和桂花樹葉以及任何有毒的樹,這些樹會傷到亡靈。
3.用野生靈芝煙供,像點香一樣,只要不斷有煙產生,就是在自燃,不一定有明火,讓野生靈芝自然燃燒,第一次煙供,點兩朵野生靈芝,室內一朵,室外一朵,室內每個房間都放三分鐘,先淨化房間的磁場,最後才放在客廳或者佛堂,讓它慢慢燃燒,家里門窗打開,讓空氣流通;室外的野生靈芝可以放在陽台上,或放在院子裡,讓它充分燃燒完。
第二次煙供,只要在室外點一朵即可,室內可以不用。煙供前,用心跟亡靈溝通:"冤親大德,我現在要用野生靈芝煙供修復您們的靈體,請跟我一起到外面來,等靈體修復後,請您們跟隨觀世音菩薩去修行。"室外最好能連點三天,度靈效果非常好,以後每週點一次即可,直到野生靈芝全部用完。
備註:
1.野生靈芝煙供度靈的時間最好選擇下午1點以後,那時已經陽轉陰,度靈效果特別好。
2.如果野生靈芝點燃後會熄滅,那是吸到濕氣的緣故,把野生靈芝先放入冰箱冷凍庫冷凍一天除濕,再曬太陽,或者烘烤,乾燥的野生靈芝,用瓦斯爐很容易點燃。
3.度靈的功德非常大,每一次度靈後,一定要記得做迴向。我們累世欠的因果業障太多了,一些菩薩十分發心,常常將自己所做功德迴向國泰民安,世界和平,或者迴向一切眾生,發菩提心,成就佛道,這些迴向都非常偉大,值得讚歎,但當我們目前還是泥菩薩過河時,請先解決自身及家庭的問題,等我們有能力時,再做更偉大的迴向。
神佛教導靈芝最簡單的迴向方式:
恭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做主,弟子某某某願將今天度靈的功果,迴向某某某的九玄七祖及歷代冤親債主大德離苦得樂!
註解:
a.廣義來說,九玄七祖其實包含了父母以上的歷代祖先,歷代冤親債主不僅包含累世冤親債主,同時包含今世的夫妻、兄弟、兒女(夫妻是冤家,兒女是債主,報恩的極少)。
b.當家裡及四周的亡靈度走後,家裡的磁場與地氣會變得越來越好,住在裡面的人會越來越健康,運氣也會比較好。
c.由於我們累世傷害過的一些靈性怨氣很重,在地府請了三角黑旗令(神明允許討報的標誌)上來討報,祂們要討回自己的公道,想方設法報復曾經傷害過祂們的人,這種情形,一定要大量做功果迴向,迴向冤親債主離苦得樂。
d.野生靈芝煙供是最好的芳香療法,對家中磁場與空氣品質都會有很好的改善。條件允許,可以每週在家裡點一次,經由呼吸道或皮膚吸收野生靈芝的氣體進入體內,達到舒緩精神壓力與增進身體健康,身、心、靈全方位得到改善。
煙供不僅能度走家中的亡靈,還能幫助調節家中氣場,是真正的冥陽兩利,功德無量!
感恩神聖仙佛、龍天護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