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究竟是甚麼心態?

2020/09/16 04:13:34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疫情影響,酒店業受重創,為了開拓客源,香港不少酒店推出住宿連餐飲的套餐服務。顧客訂了房間,可以呼朋喚友上去開派對,或飲酒聚餐,吸引不少本地客。

          不過,有些客人沒有公德心,半島酒店拍下一間客房在客人退房後的室內場景,本來供內部傳閱,不知怎的被公開放上網,畫面可見,室內到處是垃圾和雜物,酒樽處處,沙發、牀上、牆身都有忌廉狀物體,電視熒幕和窗簾不能幸免。根本不像是一間五星級酒店房,而像垃圾場。

          把好好的一間房間糟蹋成一個垃圾場,究竟是甚麼心態呢?一個留言者說:「出那麼多錢去租酒店,不就是為了可以不執房不打掃嗎?把房間弄髒了要怪責顧客,那我為甚麼要付錢?我付的錢已經包括清潔費了好不好?」

          這可能解釋了部份顧客的心態,我付了錢,來做大爺,我就是不執拾。可是,如果看過那段短片,不難明白,那不是執拾與否的問題,而是肆無忌憚的破壞。顧客的心態是扭曲的。付款的目的不是要享受服務,而是要糟踐他人。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