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症復位骨傷專家
痛症復位骨傷專家
痛症復位骨傷專家

銅鑼灣整脊正骨復位痛症治療中心

2020/09/16 10:13:18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銅鑼灣整脊正骨復位痛症治療中心

中元堂保健推拿手法,對於常見的筋骨扭傷,治理舊患,腰膝蓋踝勞損,腰椎間盤痛等等各類困擾日常生活的痛症皆有良好效果。 如果去跌打醫師尋求止痛舒緩的推拿治療,對於長期痛症和急性痛症,只要是良好的按摩方法及正骨手法即可以大大減輕刺痛程度,持續舒緩止痛,對骨痛及神經痛特別有效。

不論你有打,骨傷,筋骨扭傷,舊患,骨痛,骨折,骨裂,腰痛,腰傷,頸痛,頸傷,頸部痠痛,腰痠背痛, 陳年舊患,跌打傷患,改善微血管循環,去瘀消腫,改善肢體關節緊固,手腳僵硬、手腳痹痛,手腳扭傷,腰膝蓋踝勞損,關節勞損,肌肉拉傷,韌帶拉傷扭傷軟組織損傷,散瘀止痛,散瘀,止痛,筋骨酸痛,腰脊,腰椎間盤痛,運勳創傷,痛症,肌肉炎症,筋鍵炎症,關節炎症,肌肉痛症,筋鍵痛症,關節痛症,腰痛,坐骨神經痛,肩周炎,頸椎病,腰肌勞損,狹窄性肌腱滑膜炎,踝關節扭傷,骨性關節炎,腰椎間盤突出症,脫位,筋傷,損傷內證,骨關節痹證,骨關節退行性疾病,坐骨神經痛, 姿勢不良, 尾椎小關節綜合症, 手腳麻痺, 椎管狹窄症, 椎間盤突出, 職業性損傷, 肩週炎, 背部手術失敗症, 脊柱側彎症, 脊椎側彎, 腰背痛, 腳痛, 膝痛, 足踝痛, 運動創傷, 非椎間盤突出導致的腰背部, 頭痛, 頸痛, 頸部疼痛, 骨刺

我們的跌打、註冊骨醫一條龍服務,皆可以幫到你

銅鑼灣醫舘地址:銅鑼灣富明街1-5號寶富大樓3樓O室(么鳳樓上)
Medical clinic address:Flat O 3/F, Po Foo Building, 1-5 Foo Ming St, Causeway Bay
Google Map:
https://goo.gl/maps/rrtqcCJK35f1grRp8

但近日手部開始冇力,來本舘敷了一服藥(事主稱只敷了四小時),五年前的瘀傷,在翌晨即時顯現(浮現出來了),相信再敷兩次,五年的舊患便可全消。

跌打 正骨 復位 整脊 物理治療 脊醫 痛症 肩周炎 五十肩 頸椎移位 腰痛 腳痛 頭痛 脊骨移位 脊椎移位 痛症 慢性纖維肌 跌打 痛症 疼痛管理 疼痛 腳痛 疼痛管理 疼痛 痛症 頸痛 疼痛管理 疼痛 痛症 睇跌打 跌打 睇跌打 跌打 脊醫 Chiropractor 物理治療 物理治療師 痛症治療中心 痛症治療 痛症 物理治療 物理治療師 脊醫 Chiropractor 低頭族 痛症 頸痛 

此網站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不構成任何醫療意見。有關個別病情的診斷及治療,請向專業醫生查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