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症復位骨傷專家
痛症復位骨傷專家
痛症復位骨傷專家

【正骨整脊復位】安全嗎?

2021/07/07 07:46:23 網誌分類: 正骨復位整骨痛症
07 Jul

【正骨整脊復位】安全嗎?

正骨整脊復位一般是中醫的治療方法,主要是指用推、按、拽、拉這些手法治療骨折以及關節脫臼這些疾病。

跟到坊間的按摩推拿中心不同,按摩師沒有受過醫療專業訓練,若處理不當,風險可以很嚴重。

醫師整脊復位正骨能夠有效的促進局部軟組織的血液循環,加快局部氧氣的供應,消除局部的炎症性因子,緩解明顯的疼痛。在正骨上面主要應用於頸椎以及腰椎的小關節功能紊亂、肌肉勞損上面。但是正骨也是有很多的危害的,首先手法如果不當很容易導致這些軟組織的損傷,導致第二天甚至很長的一段時間之內,出現頸椎、腰椎的劇烈疼痛,在受涼、勞累的情況下疼痛會更加明顯,同時還伴有頸椎、腰椎的活動受限,如果手法過重還有可能會導致神經的損害引起不同程度的癱瘓,甚至大小便功能異常。再者很多患者的疾病不適合進行正骨治療,正骨醫師因得到良好的培訓,當然有充足的能力去分辨。

因此大家不用擔心會出現副作用。

(此網站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不構成任何醫療意見。有關個別病情的診斷及治療,請向專業醫生查詢。)

尖沙咀中元堂慧妍坊-(尖沙咀醫舘)

【女士保健調理中醫診所】

地址:九龍尖沙咀北京道65至69號環球商業大廈7樓703室(港鐵尖沙咀站isqure

出口)

Address:Room 703, 7/F, UNIVERSAL COMMERCIAL BUILDING, No. 65-69,PEKING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Whatsapp/電話:852-55757570

電話:852-23622063

中元堂(旺角醫舘)

地址: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A號百寶利商業中心11樓02及03室(港鐵旺角站E2出口或港鐵油麻地站A2出口)

Mong Kok Medical clinic address: Shop 2 & 3, 11/F, Pakpolee Commercial Centre, 1A Sai Yeung Choi Street South, Mong Kok, Kowloon, Hong Kong

Whatsapp/電話: 852-61812812

電話:852-28021198

中元堂(銅鑼灣醫舘)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1-5號寶富大樓3樓O室(么鳳樓上)

Medical clinic address:Flat O 3/F, Po Foo Building, 1-5 Foo Ming St, Causeway Bay

Whatsapp/電話:852-56211314

電話:852-25675767

服務時間:每天11:00-20:00 (年初一至三)休舘

此網站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不構成任何醫療意見。有關個別病情的診斷及治療,請向專業醫生查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