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教育CEO」第六集周六開LIVE 漢基國際學校校長

2020/10/06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06 Oct
        大談中西教學

          頭條開Live「教育CEO系列」大受歡迎,先後訪問咗多所著名學校的校長,今集第六集的訪問嘉賓,係漢基國際學校的校長林澤厚和副校長李斌,主持繼續由資深教育家Jennifer Ma馬賢慧擔任,訪問會以普通話及英語進行。

          今次專訪將會談及學校中西教學的教學特點,以及如何將科技融入教學,亦會介紹為十年級學生而設的寄宿學習項目「杭州漢基」。這獨有項目會安排學生到中國杭州一所合作夥伴學校學習一年,與當地學生交流國家文化和語言,獲取寶貴嘅學習及生活經驗。在訪問中,兩位校長會與大家分享學校的教學理念和前瞻的項目計劃,從而協助學生得到全面成長發展。

        

          記得星期六下午三時準時開播,訪問將以英語及普通話進行!同步直播嘅facebook專頁包括:頭條日報(https︰//www.facebook.com/headlinehk/live/)、星島教育、《東周刊》、POP新聞、親子王Smart Parents、The Standard、CTF Education Group周大福教育集團、Jennifer Ma馬賢慧。獨家專訪大家記得準時收看!

        Kelly Ch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