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Titanium 提問 : 第三次世界大戰 (下)

2008/06/02 03:22:51 網誌分類: 回應
02 Jun

回應:

首先很多謝 Titanium 作了詳盡留言,証明他是很用心閱讀小弟的文章。實在非常感激!

在『再說『戊子年災難篇』- 前言』中的紅字部份,的確是小弟對未來世界的預測。

但 Titanium 把小弟與繪製推背圖的袁天罡祖師及法國詩人諾查丹瑪斯相提並論,小弟實在愧不敢當!

該段紅色文字,祇是描述二、三十年後的未來世界情況。二、三十年後的世界無論發生多大變化,但政治制度、經濟、文化及人們生活習慣應跟現在沒有多大分別,因此很多預測都可以很具體。

袁天罡祖師的年代距今一千多年,法國詩人諾查丹瑪斯的年代距今四百多年。現代的政治、經濟、文化及生活習慣,跟他們的年代差別很大,很多事情是他們難以理解的。所以,就算他們希望作出具體預言,因為制度及文化差異,亦會變得較為艱澀難明。

袁天罡祖師乃是唐初時代的名師,推背圖曾預言唐朝出女皇帝,連武則天的名字也寫了出來,非常具體!

法國詩人諾查丹瑪斯曾準確預言法皇亨利二世逝世,亦曾準確寫出了希特勒的名字,這些預測都是非常具體!

小弟衹是運用八字及飛星作預測,實在沒有任何神秘之處。

將來全球分為兩大陣營,互相抗衡:

美國與歐盟;

俄羅斯與阿拉伯世界。

當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時,主要戰場集中於北美、東歐及中東。經過曠日持久的戰事,戰火才慢慢擴散至其他國家及地區。

經過多年戰爭,美國逐漸支持不了,便要求中國出兵相助。中國不是應美國要求出兵的,祇是後來戰火波及中國邊境,中國才出兵參戰!

𧑐蚌相爭,漁人得利。

中國是得利的一方。

當時世界上中國實力最強,不受入侵威脅。香港、東亞以及東南亞各國,受到中國保護,免受戰爭之苦,得以保持繁榮。

戰爭爆發後,香港和上海,成為歐美的富豪及貴族,樂於選擇的避難所。世界各地大量資金轉移到香港及上海,大大促進地區繁榮。

戰爭結束後,中國、美國、歐盟均是戰勝國,但美國是慘勝,付出重大代價。美國靠發債支持戰爭,戰後無力償還債項,美國聯邦政府宣佈破產。

接着各州按照自己需要而互相結盟,組成多個不同國家,至此,美國解體,正式滅亡!

至於第三次世界大戰於何年爆發,現在是不能公開的,因為這將會引致危險的嚴重後果。

回應 (18)
我要發表
2008/06/04 09:38:18 回覆
2008/06/04 02:26:56 回覆

在『戊子年災難篇(一)』曾說:

『為甚麼天空的顏色會改變 ?

因為地殼或海洋釋放出巨大能量, 令到光綫折射角度改變, 天空便會出現異象 !』

網友在小弟 BLOG 內張貼留言, 留下了兩段四川大地震前天空出現一些彩雲, 就是上文所說的異象 !

請大家看一看 :

http://hk.myblog.yahoo.com/dr168thegreat/article?mid=13066&suc=1

2008/06/04 01:47:20 回覆

MAVEN 兄:

真高興見到您留言, WELCOME !

173 嘉華國際眨吓眼升穿4元, 又難得主席大舉掃貨增持, 睇個勢, 呂先生好似仲未買夠。基金唱好又有實際行動, 基金愛股, 應該都唔錯。

最緊要係股價較NAV仲有一大段距離, 負債比率大慨15%, 又賣咗銀河娛樂(澳門賭場), 套現咗30幾億, 可以多吸納土地儲備。

無論左睇右睇, 橫睇掂睇, 都係幾唔錯。 

免責聲明 : 以上內容純屬小弟個人意見,並未對任何人士構成誘導、邀約或投資建議。小弟亦不會評論任何人士的投資行為、投資組合和買賣情況。任何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决定前, 應先行評估財務狀況和承擔風險能力。

2008/06/03 23:43:08 回覆

博士 ~ 晚安

2008/06/03 19:29:18 回覆

Hi, 173 你點睇。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6/03 13:31:00 回覆

炎運宏開世界同, -------------中国国运到了!

金烏隱匿白洋中,---------------鹰,美国象征!瓜柴!

2008/06/03 10:24:59 回覆
 博士168,
如果真的爆發第三次世界,可能某國家射出一個乜乜導彈,可能整個地球毀滅了。
2008/06/03 09:24:01 回覆

博士 ~ 早晨

2008/06/03 09:19:27 回覆
早晨...有第三次就冇第四次...五次架勒...唔好呀.
2008/06/03 09:04:57 回覆
第三次世界大戰我真不希望會發生!
2008/06/03 04:55:22 回覆

布甸:無人希望看見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 但歷史循環不息, 無可奈何!

周煌:推背圖說的『戰不在兵』, 乃是描述現代戰爭模式。

看美國攻打伊拉克,三十多萬伊軍完全發揮不了作用。一輪導彈及戰機狂轟猛炸,完成攻城任務; 然後美軍以勝利者角色, 完成掠地任務。

這樣的戰爭模式,只能在軍力不平等情況下速戰速决!

美國首先於航空母艦上,發射巡航導彈襲擊對方軍事要塞,再用戰機投下聰明炸彈作地毡式轟炸,徹底摧毀對方的軍事部署。假設對方亦有巡航導彈及精密的防空系統,這樣的戰術能發揮作用嗎?

為甚麼要速戰速决?因為現代化武器價值不菲,一枚戰斧式巡航導彈便價值一百萬美元, 一枚聰明炸彈便價值三十萬美元。戰爭的花費, 完全是燒銀紙遊戲!

而且現代化武器製作需時, 不是三、兩天便能完成一枚巡航導彈。

既花時間製作, 又價值不菲, 所以現代化戰爭一定不能支持曠日持久的大戰, 祇能於局部戰爭中短時間發揮作用!

若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真的爆發, 那是時間很長的全方位戰爭, 花錢多但又沒有穩勝把握!

在推背圖中有這樣的預言詩:『炎運宏開世界同, 金烏隱匿白洋中, 從今不敢稱雄長, 兵器全銷運已終。

美國的國徽是鷹, 金烏是鳥, 這首詩是描述美國的情況, 應該沒錯。

美國以先進科技武器著稱, 好一句『兵器全銷運已終』, 當現代化武器用盡, 美國的國運便終結, 亡國啦!

第三次世界大戰的中晚期, 祇是靠人打的傳統戰爭!

欽差大臣:何必太驚!唔驚!唔驚!

2008/06/03 00:23:55 回覆
我真的不希望有第3次世界大戰發生喔~
2008/06/02 23:51:35 回覆

小弟早前也研究過推背圖(差不多一年前吧)

相信博士也有聽聞過推背圖所預言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吧? 當中有一句"戰不在兵", 小弟特別深刻, 很多解讀都認為是指未來的戰爭並不需要如第二次世界大戰般兵凶戰危地"打", 死傷者不眾的說法, 但觀博士一句"戰火波及中國邊境,中國才出兵參戰!", 又似另有深意, 不知博士預測那個大戰的形式會是怎樣的?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6/02 23:46:42 回覆
不禁大吃一惊!
2008/06/02 23:10:04 回覆

松花兄:如果把諾查丹瑪斯的預言,看作是1999年8月17日之後, 世界進入末世時代, 則他的預言沒有錯 ! 1999年之後, 進入地震活躍期, 世界會發生很多大災難!

佩妮 : 呢個問題, 而家唔講得。

Candy : 聖經預言過很多大國滅亡, 包括羅馬帝國、蘇聯、美國。

2008/06/02 15:36:53 回覆

我記得諾查丹瑪斯預言1999817日世界末日,雖然沒有發生,但當天的土耳其大地震,5萬人死傷,對於IZMIT的人民來說無疑是世界末日。

2008/06/02 05:46:06 回覆
唔知幾時第三次世界大戰呢?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6/02 03:44:22 回覆
是啊! 聖經預言美國這個野心大的國家, 必將亡國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