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心跳加速

2020/11/12 04:13:40 網誌分類: 生活
12 Nov
          早年常有粉絲心態,很支持努力有才華,當然外觀也很有魅力的藝人!還希望他有正面的心理質素!

          其中特別喜歡的是周杰倫,初接觸他時只是聽電台的訪問,覺得他的藝術修養很好,且甚有天份。之後與當天訪問他的主持聊天,他知道我欣賞周杰倫,他這麼說:「你很特別,是另類歌迷,見到阿Jay(周杰倫英文名),我會向他介紹你!」哈哈!我不會信他會這麼做!

          這之後我終於有機會見到他,他與一班香港藝人導演在火鍋店開餐,我也在那裏吃飯打邊爐,望到他和一班我認識的人走進貴賓房,我緊張得心跳加速,想着怎樣進去看看他,其實如果我自然的走進去跟其他人打招呼,肯定沒問題,這次我就是小家子,直至見到劉偉強導演走出來,我才抓着機會請他介紹我認識周杰倫,寡言的他和我握手笑笑,完了!我寒暄兩句便告退!唉呀!怎麼不合照呀!怕打擾人家呀!真後悔,實在太小家子了!這不該是我呀!今日想起仍然有一些後悔呢!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