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高中英語?

2020/11/19 18:14:03 網誌分類: 生活
19 Nov

許多朋友給我寄來私人信件,說他們記不住單詞,也不知道如何學好高中英語。就在幾天前,我在智湖回答了一個類似的問題:如何在一個月內背誦3500個高中單詞?今天我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你能在一個月內背誦3500個單詞嗎?

如果你每天計算100個單詞,每週700個單詞。一月=4周,你可以背誦2800個單詞。看來你一個月能背誦3500個單詞。但我想沒幾個人能堅持!每一天!背誦100個單詞!即使是不情願地做了,也會從前面和後面忘記,記不清有多少。作為一個過去的人,我強烈建議你不要背誦這樣的單詞。

如果你只是為了考試而背誦單詞,我可以教你幾招,這樣你就可以在一個月內輕鬆完成單詞。

1選擇一本關鍵字書

你知道嗎?在高考真題中,對大綱詞彙的考查頻率是不同的。有些詞經常出現,有些詞顯得低沉,有些詞從不出現。所以你不必背3500個單詞,只要記住你在高考中喜歡的關鍵字。

那麼如何在高中學習英語單詞呢?最簡單、最粗糙的方法就是選一本有關鍵字的書。例如,如果你閃過高考英語詞彙表,就可以根據考試頻度將3500個單詞分為:常測詞、常測詞、基本詞和超大綱詞。只有832個經常測試的單詞。在一個月內背誦它們是很容易的。


每個經常被測試的單詞都有幾個真正的疑問短語。你可以借助這些短語記住它們,以確保你能快速而堅定地記住它們。

2製定一個記憶單詞的計畫

在做計畫的時候,我們不僅要考慮向前背誦,還要考慮複習,因為我們一次都記不住單詞了,我們需要每隔一段時間複習一下。

回到具體的計畫,我的建議是在27天內記住832個單詞,平均每天30個單詞。在第一天背誦30首曲子之後,第二天複習第一天的30首曲子,然後開始背誦新的30首曲子。

以此類推,每30個字至少複習5遍,也就是說,第一天背誦的30個字,每天複習一次,至少複習5遍。如果你也可以新增複習的次數。

27日,背誦完最後28個單詞後,還剩3天時間從頭到尾複習832個單詞。

如何學好英語單詞?具體排程見下圖:


三。如何背誦單詞

第一步:識別並閱讀正確的單詞。

認識單詞並正確閱讀單詞是記憶單詞的前提。就像你去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完全瞭解新生是不可能的。一開始,只要你能瞭解他們,叫他們名字,就可以了。關於他們的性格、行為和家庭狀況。只有在與他們深入交流的過程中才能慢慢瞭解他們。這就是背單詞的道理。不要試圖記住如何讀寫單詞,單詞的意思和用法。因為你越想記住,就越記不住。最好記住最簡單的讀法,對單詞有初步的瞭解,然後慢慢加深。

第二步:理解單詞的意思。

閱讀後,集中學習單詞的意義和用法。閃現英語詞彙書以真實的標題短語的形式展示了單詞的用法,很容易記住。它可以幫助你快速掌握上下文中單詞的含義和用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