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白卡印刷的技巧和注意事項是什麼

2020/11/25 01:09:31 網誌分類: 生活
25 Nov

白卡紙的印刷科技是什麼?應該注意什麼?眾所周知,白卡紙分為單面和雙面塗布白卡紙。讓我們簡單介紹一下中國紙業網的印刷技巧

1濃度:高濃度油墨印刷時,油墨用量少,顏色好;低濃度油墨顏色較淺,需要新增油墨用量。

2細度:即油墨粒徑和油墨細度高;油墨濃度高,印點清晰、飽滿、有力;油墨細度低,印點易發毛,印版耐印性低;

三。粘度:粘度高,易造成油墨轉移不均,網點擦傷及印版圖案。粘度低,易引起油墨乳化和表面浮髒現象;

4流動性:高流動性會使圖文層次不清,油墨顏色不飽滿;流動性低,使油墨分佈不均勻,容易造成同一印刷面前後出現淺或深的現象;

5耐光性:耐光性好的油墨,色彩鮮豔,網點飽滿,立體感强,可長期保存。耐光性差的油墨容易使印刷品的顏色變暗和變亮。

6耐水性、耐酸性、耐鹼性:膠印油墨應特別注意耐水性、耐酸性和耐鹼性。如果使用的油墨是耐水、耐酸、耐鹼的,印刷顏色鮮豔,層次清晰,網點清晰。反之,差則會導致印刷品層數模糊、不清晰、網點不光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